世界很大 多幸運遇上你們



不是所有的團體都能夠讓同級的我們都聚在一起,而且關係還這麼好。
所以,謝謝學長團 :) 謝謝學長團把你們帶到我身邊,或者把我帶到你們身邊。
有人加入有人離去,這就是人生吧!鵬華乙健,真的好久不見了 :)

我愛你們給我的感覺 其實是就算我說了什麽也不會有很多人一直把那件事拿來當話題
不管發生什麽事總有人在身邊讓我依靠 有時候有些東西 只有你們懂

一起為一件事努力 一起吃頓飯 一起談天
雖然不是每個人都為我們的級別努力 但是希望我們的關係可以很好很好 :)
坦白說 不是每一次都會很開心 當然也會有不爽有不開心
有些事過了就算了 我們也不會拿出來提 彷彿我們的記憶中總是只有開心美好的回憶
開心的事 總是一提再提 雖然有時候笑點會沒有掉 哈哈哈哈哈哈楒烷 XD

每次吃飯 總是會有讓我吃不下去的時候 因為一直發生讓我不能停止狂笑的事情
楒烷姐姐的笑聲就是我的笑點 -.- 真的太好笑了 XD


我們要一直到高三。






嘿我的閨蜜損友們,你們當然也很重要 哈哈哈哈不要吃醋 XD

留言

  1. 回覆
    1. 請不要懷疑,我的笑點是因為你的笑聲而生的~

      刪除
  2. 那你以后不开心想笑时来找我吧,我笑给你看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