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忘記


聽著聽著又哭了  朋友口中聽說你和她的
窗外天空失眠了  星星還孤單的閃著
原來我最執著的
竟是你從來都不在乎的  放開手天突然亮了

不哭了 不哭了  現在我一個人不哭了
看著你最愛看的電影哼著你的歌
不哭了 不哭了  何必為不值得而哭呢
謝謝你 讓我明白失去你 才會快樂


緣分並沒有讓我們再繼續同班下去,雖然還是在同一棟大樓,同一層的課室。
說好要放棄的,但是這樣的“分別”並沒有讓我對你的思念緩緩消去。一點都沒有。
總會趁著去找朋友的時候多看你幾眼,卻總是在課室里發現不了你的身影。
到底在期待什麽?不是說要放棄了嗎?怎麼會....還在幹這種傻事呢?

與你合照的願望,現在已經變成奢望。
畢竟不同班,可以參與同一個活動的機會也少了,朋友圈,也越來越疏離。
想到你,想到自己。總是只能用苦笑來對待。
原來自己還是很不堅強的。

到底是因為什麽,可以讓我走在離你很遙遠的身後只看背影就可以認出你。
到底是因為什麽,可以讓我在路上遇見你時明明很緊張卻必須假裝不認識。
到底是因為什麽,可以讓我害怕到連一聲普通朋友間的早安啊也說不出來。



沒事了。

讓我比較困擾的只是,我還是不喜歡她的名字在你面前出現的感覺。



晚安,不哭了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