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726 小记


理忠jang~

Hmmmmm 似乎是霸完整个bus了 有人没位子坐

就这样一大早去集合啦 6:30到校 my god有够早
其实一路没有讲很High啦各自在玩各自的 在船上也没什么好讲的
她们在听歌唱歌 哎呀只感觉我参不进去啦 behcham到很严重 lol
我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也因为不想继续再看她们开心唱歌的样子 所以我睡下去了 :)
他们问我不会感觉不舒服咩 ....我睡得那么沉了什么感觉都没有 哈哈哈
去了渔场 才去五条港
一去到就吃早餐 早餐其实还不错 虾米sambal+蛋+饭+江鱼仔 可见我要求也不高
然后就是团康活动 先是传电玩追追的 再来是骑着我的嘟嘟车要啊摇啊摇的 :P
虽然最后是一团乱不过还是很High的 XD
然后我们去做家访 其实很随便啊啊啊啊 好吧
其实时间过不久罢了 但是我们就要去吃饭了 = = 午餐LOL
午餐是 饭+热狗+豆+虾米+我真的不懂我吃了什么下去
过后在新民小学的篮球场集合 看男生打球 我们就闲聊 =w=
那时我还想就这样过完整天就好了哈哈哈
不知道在等什么 总之等了蛮久的 午餐过后这样的天气我真的好想睡觉
靴子和手套来了 虽然靴子是超级供不应求的一组就多就只有5双...

捡垃圾的时候烈日当空啊 很快就流汗了
汗水顺着头发留下来 开始的时候滴到眼镜上 后来直接滴进眼睛里
咸咸的汗水 又被阳光照到 整个眼镜是刺痛得受不了 而且又不能碰眼睛!
真的很折磨啊啊哈哈哈所以只好用力闭眼睛 期待那种刺痛的感觉快快淡去
讲臭..也不会到很臭很臭的那种程度啦 只是细菌很多吧 ? 四脚蛇也很多 吓死我
我觉得当天我做得最明智的决定就是上去喝水 我就拖了洁晶楒烷上去
看到村长准备给我们的凉茶!!!哇冷的!!超兴奋 哈哈哈而且当时人还不是很多
...我Refill了三次 XD 张家安你看我对你几好~ 还讲要去paktor不要跟我们去唱K

很多人喝了水就回去了 可是似乎还有麻袋还没有用完 不知道是谁要求一定要用完的?
好吧那不重要 我们就去帮忙啦~只是我的手套都丢掉了 所以只好在桥上接手麻袋绑起来
做最后的一批感觉很不错啊 哈哈哈 还有劲元用拖车把我们拉回去
虽然有点惊险不过好High啊 XD




嗯嗯终于终于终于到了离别的时候了 哈哈哈感觉期待已久~
就这样我们踏上归途 沿路不停的selfie selfie = =
感觉回程的路途很长 回到学校的时间很迟 所以时间超级赶
又要吃 又要冲凉 我们五个人就这样 赶时间赶时间 哈哈哈
我爸的驾车技术够厉害 明明还剩10分钟还可以从家里飞到学校 29分放我们下车 哈哈
虽然座位在最后一排但是已经很好很不错了
而且其实很享受一下的 在最角落没人会理你在干麻...
我叠了四张椅子 还翘脚 哈哈因为四张椅子的话我的脚动不到地上很没有安全感
多一张来翘脚因为伟玉和伟玉妈妈回家了 刚好她就坐在我前面 :P 顺便咯
本来到最后我是要跟我的四张椅子拍照的 但是很多人经过一直看着我啊我很paiseh 哈哈



影子下的你不是影子
以影子为主轴 从影子出发 认真看待每一个你我他


蛋糕一族
行为跟思想很奇怪的人 都被所谓行为思想很不奇怪的人称作kek
突然间我明白 这是因为大部分的人行为思想都一样 所以就不觉得奇怪
如果想法行为倒过来 比较多人的想法是很kek的那种的话?
然后我知道了 其实每一个人都有机会成为很kek的那种人
是不是很kek的人 其实原因就在你身边出现的人
他们觉得你kek你就kek 这种不能受自己控制的事 我是觉得不要理就好
不是每一个人的思想都很大众化 总会有人想法比较特殊 比较有创意
Think out of the box~ 只是为什么这些人会被称为kek呢
像是聚里所说的 每一个kek的人也会有他们的苦衷 才会让他们的行为和想法不一样
好吧我承认自己也是那种经常觉得某些人kek的人 哎呀呵呵


Fin A Casa
四个离家的孩子登上Casa号 就这样展开了奇妙的旅程
船上的每一个员工都有他们各自的故事
就像导演说的 没有惊涛拍岸般的感官刺激 却有细水长流般的心灵冲击
一切尽在不言中 真的很好看 :)



重要的是四张椅子万岁。
p.s. 泡面绝对不能当晚餐 绝对吃不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