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 要休戚與共


我們 都要活得不留遺憾


雖然到現在還是不知道你們到底和我除了什麼問題
但是希望這些問題 都能隨著時間而消失 :)
我知道我對你們來說可有可無 你們對我來說也沒有太重要
但是既然還在同一個團體里 拜託要照顧好你們自己




Okay 今天是很嗨的一天!超級High的 哈哈哈哈

早上不知道從哪裡聽的 高一理忠冠軍 哈哈哈
一開始其實不是很相信 因為可能是別班亂傳還是什麼的 所以也就沒有到處亂講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就這樣確定了 不過還是在國文節的時候裝不懂
就要老師講名次啊評語什麼的 嗯聽到成績從老師口中講出來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雖然早就知道可是那個熱血啊還是湧上來 A__A 然後就很故意開門練唱大大聲哈哈哈哈
夠搞笑了禁止理忠進入 lol

不要懷疑 評審的眼光絕對是一等一的好

親愛的理忠 我們要休戚與共 像李榮興老師講的 我們來自9個不一樣的班級
到7月10日這一天 大家的凝聚力已經差不多了 今年很多活動很多比賽
在籌備的過程中或許愛玩愛講話的很多 但是認真的肯做事肯努力的也很多
而且我們其實吧是一個很怕丟臉的班 哈哈哈所以不管怎麼樣在人前表演一定會做好
星期五 我們最好聽的Koir要出動到興花園 好期待好期待~~

後來就一直很High啊只是看到對面班的會有小尷尬咯 不礙事兒我們還是好同學
第二下課本來要背默寫的 TT 結果就一直講話講話........發言稿也寫到很(啊無言
今天的學會是yisheng講解天文攝影 剛開始其實我還蠻有興趣的 在調整settings那部分
因為有一些是拍天文攝影的時候才會去注意去用的東西 平時拍照不會用到的
不過過後越講越知識性 就越來越想睡覺了真的很不好意思啊啊啊
話說看到那些星空啊流星雨的照片我都在祈禱的
祈禱我遴選會議可以中我的第一志願 哈哈哈哈

嗯這也是今天第二個開心的事情啦
我的遴選到現在還是不敗的 muahaha太棒了
第一志願 還有我的夥伴我們又合作了 好感動
合作愉快 高三敘加油 :)

眼睛很熱 睡覺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