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最好的自己


想找人陪的時候 就會發現
有的人不能找 有的人不該找
還有的人 找不到 :)


當我真正需要你的時候你在哪?


我說過我是一個很極端的人。我真的真的很極端。啊啊啊
你對我好,我十倍百倍對你更好;你忽略我排擠我討厭我,嘿,你以為我很喜歡你?

其實吧坦白說我之前一直都不知道自己的底線在哪裡...
到底什麼事才會讓我真正的很不開心很不開心?
最近這幾天我發現,除了媽媽有時候很嚴厲的指責之外,我最不能忍受的...
就是被忽略被排擠被當透明的感覺 哈哈...感覺自己很缺愛?是吧,有點。
我的人生原則就是你對我如何我就對你如何。好則更好,差則你慘了。
莫名其妙的忽視、莫名其妙被當透明。嘿,我是哪裡得罪你們了。
或許吧,或許如我後來所想的那只是你們對我開的一個小玩笑...
可是真的這個所謂的玩笑...對我來說實在是過分了不止一點 :)
可能?或許?是你們不知道我的底線吧?還是你們認為每個人都可以接受這樣的玩笑?
嗯,好傻好天真。好可愛哦。

怎麼好像是我小氣了。其實你們什麼都不知道,只是我一個人在這裡糾結罷了哈哈。
子晴說我會這樣是因為在乎你們?所以不要隨便就放掉我們之間的友誼?
唉,我會盡量的,只是現在我暫時...不想面對你們而已 :) 以後或許會沒事的吧。
只是應該永遠都回不去以前的樣子了,是我變了還是你們變了?
還是只是,疏遠我了。


是我容易想太多。


說真的,我需要你的時候你到底在哪裡。


雙子的內心很強大,但也需要知己朋友的安慰還有理解.......
因為有的時候,雙子強大的外表和內心都只是在欺騙....欺騙別人也欺騙了自己 :)

我不是一句別傷心了就可以打發的。



這個禮拜很忙碌,忙碌快樂。加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