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


生活其實很簡單 過了今天就是明天
如果我喜歡的人恰好也喜歡我 就好了


星期四了 戲劇比賽也過了兩天
成績其實沒什麼意外不意外的 也沒什麼爆冷門還是黑馬出現
理忠不是重視成績 我們也只是覺得參加好玩而已
但是參加了比賽 借了很多老師的節來練習 或許不算很認真的排了算很久吧
演出前一刻 台下的我真的一直在發抖 哈哈這次連出場都沒有卻還是一直在發抖
ermmmm...我只認真看了前面三場和最後兩場吧
但老實說理忠真的表現得很好
從開始的掌聲就一直很大聲 歡呼聲一直存在 笑聲也聽不下來

我們 這個苦情劇來的 真的沒有要搞笑的 哈哈哈哈但是真的很好笑 = =

這次服務其實拍了很少 = =(猛然想起我還沒交照片欸
本來是叫timo跟我拍video的可是有值勤 lol okay
可是我們班開始的時候轉頭就看到一堆應該在值勤的學長在後面站著...看戲 ==
燈光真的很不理想整個就是暗到一種程度了
所以就在後面erm...和他們一起看戲哈哈 也有...講了一點話

那一段時間過得還不錯 還蠻開心的呵呵 跑去別班的位置坐 muahaha 
還好大家都是好人啦 不過如果不是看到我的服務證應該會把我趕走的


聊了很多東西啊 拍照 相機 腳架 籌委團 學業 家裡 朋友 心情
得知己如此 吾復何求?我們很讚哦 下個禮拜呵呵加油吧
不過一直怕怕的很奇怪咧 明明就是走去前面找位子坐下來而已嘛 糾結那麼久干麻呢
哈哈哈哈很搞笑啊還要我帶你去 XD 傻傻的 = =

這幾天我們好像很好這樣 感覺好像不錯可是莫名其妙的 哈哈
還是我們原本就很好現在更好了 XD 別忘了你的多角 lol
接下來會很忙很忙很忙 加油吧 :)
有什麼事就找我 夥伴就是一直會在你身邊撐著你的那個人 :D





雙子座都跟我一樣自私的嗎
我知道他進步了很多 我似乎也是其中一個讓他進步的人
嗯...怎麼說呢 感覺很不一樣了啊 和我認識他的時候很不一樣了
曾經走入低潮 互相扶持 然後走過低潮 買入新的高峰
時間不長也不短可是 就是感覺有什麼變了 有什麼已經不一樣了
可能我們關係還是很好 還是很多話聊 還是可以閒話家常
但是他的朋友多了好多好多真的好多
可以和他聊天的人也不止我一個呵呵 好朋友被搶走的感覺嗎
他們有不一樣的話題 不一樣的朋友群 不一樣的社交圈
我根本 根本就插不進去 每次都只能夠一笑而過
不喜歡我在講話的時候有人插進來 真的很討厭這樣的感覺


okayyyy 發洩完畢 總之還是加油吧各位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