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的到底在纠结什么


生活是用来经营的,而不是用来计较的。
感情是用来维持的,而不是用来考验的。

2014 第200天 大家都要快乐



一个星期了吧 我们默契的 我不找你 你也不找我... 真的很有默契 哈哈
有很多关心我的人 其实我不知道经常来看我的blog是不是代表关心我 但是谢谢你们
每次一加入一个筹委团 都会有怪怪的感觉 但是每次 都说不出到底是怪在什么地方
该怎么说呢 其实我每一天都有直接退学躲在家里的想法
我真的可以想象得到不用上学会不用上课不用做作业不用烦一大堆东西之后的生活
那简直就是享受啊 哈哈哈哈对于我这种懒人来说 = =
我想过很多 这些东西到底能不能讲 因为我无论对谁我都说不出来
所以最后的最后 我还是只能选择在这里 只有我有发声权利的这里说出来

这是长大了还是成熟了?还是只是更懒了 = =
身为一个学长要保持自己的形象不可以在社交网站乱讲话
而且我的脑袋有的时候也真的分不清楚我到底是不是在乱讲话 lol
再来有一些东西是不可以给某一些人看到的所以就这里不能写那里不能写
我的手写日记每次都是给我半途而废掉的 LOL 算了吧 = =
可是我啊一定要想办法写出来我才会舒坦 所以...就这样咯


#RememberingMH17
MH370至今下落不明 MH17就这样被炸掉了
才不过几个月 今年马来西亚好像特别不幸
真的很心酸啊 上次的空难已经让我觉得死亡那么近了
这次的 更糟糕 爸爸的一个朋友 老师曾经的学生
还有住在我家后面两排有一个MH17的空姐 都在这次的航班上
也许这些事真的是天注定的吧?有人避过MH370却避不过MH17....
更令人鼻酸的是爸爸那位朋友的父亲说的
以前这位朋友去机场都是坐Taxi去的 可是这次偏偏就是他的爸妈送他去
感觉就好像是送他最后一程 见他最后一面
短短几句的故事 却让我在听到的时候忍不住鼻酸


事实难预料 我们都会说的 要珍惜身边的人
希望我们家的一家大小都要安安全全的 出国要开开心心 回来也要平平安安 :)
能不计较的就别计较那么多 能不胡思乱想的就淡定就好




我能知道为什么我感觉里的你最近变冷淡了吗
我知道你不喜欢那种事可是谁喜欢人家乱传啊 = =
没有的事 你知道 我知道 我们都知道 那就好了
乖 听我话 :) 我们是最TOP的伙伴 OK~ :P


JUST DO IT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