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在心情 很复杂啦

虽然今天是很开心的一天 去了初三半日营 去看了一场想看很久的电影
而且子晴姐姐还来我家睡一晚诶 真的很开心的一天

是一种 被背叛的感觉

对不起请容许接下来我做出一切算是有点过分的举动和措辞
他妈的我当时真的好傻 哈哈 看那时候的日期我还以为那是我们感情最融洽的时候
看到的时候我真的很震惊也很难以接受 如果你当时觉得你不喜欢的话 可不可以直接跟我说?
不必这样去到处跟人宣传吧 我当时是跟你很好 所以觉得开开玩笑应该也不伤大雅吧
难怪遮遮掩掩 难怪现在到你们的感情融洽感情好了 :) 哈哈哈 我都觉得自己很好笑了
当时如果觉得难过不好受不喜欢的话 为什么不要直接告诉我?
从别人的地方得知这些东西 看到是你亲手写的 真的很难过
我的部落格是给关心我的人看得 既然这么有意见就别看了吧 什么叫写男女关系的 LOL
也没有逼你 你可以同时跟不一样的人讲不一样的话 其实真的很厉害下咯 佩服
是怎样 把你当好朋友当知己 我就变成你的工人还是奴仆?任你差遣任你在别的地方笑?

哈哈哈当然同时觉得自己很小气 :)
过了这么久还会这么纠结 也不是没有原因的
每次jio吃饭都假装没看到不回应我 老实说我不是只有约你一个所以其实...你真的没那么重要
如果不是当时你跟我关系比较不错 谁jio你吃饭啊!当然我现在知道其实你也不稀罕
哈哈如果不想吃的话是不会讲啊 讲不想吃就好了啊 不想跟我一起吃也可以啊需要这样吗

其实很后悔乱翻东西翻到 现在我也不知道要怎样跟你相处了
看到你还是要假装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还是要去问清楚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好笑吗 别傻了提起这些往事到时不是只有我一个不开心 你我情绪都会低落的
所以真的没办法了 只能在我本来说只能写开心事的部落格填入满满的不满和忧伤
或许现在心态不同了吧?可是我现在已经主动 很主动 很主动不去找你说话了 :)
在这之前我觉得我们很好 好到什么话都可以讲 任何的大小事...
团内 筹委团 朋友 家人 学业 兴趣 爱好 甚至我再小的秘密
可是现在 我发现我太相信你了 我认识你才多久 :) 而且我现在什么都对你无法开口了
也许那时的你想也想不到会有这种结果吧 哈哈哈哈 但它就是发生了 无能为力
如果觉得还是不够的话 绝交?够了吗?

看了那个真的很难想象到我们之前是这样的 :) 原来那时你眼里的我是这样的~

看清事实 也有好处的 谢谢你们

很极端的人 是不是很难拥有美好的友谊

无话不谈果然不能用在不对的人身上

曾经我听说 伙伴能够把后背托付给对方 无条件的信任对方
我把你当伙伴当朋友 那你呢

突然想哭 是干麻 或许是在悼念我和你之间我曾经认为坚不可摧的友情吧





Sometimes the one that think too much isn't me :) 我只是想要好朋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