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不到放弃的时候


他们总教你善良 却没人教你如何保护好自己


期末考开始了 我好像还沉醉在自己的世界
很多很多的假期 注定了我们必须跟时间赛跑的事实
我不希望期末考结束 如果期末考周可以很长很长 那多好
就不用担心自己会很快被踢出理忠 不用烦恼更让人pekcek的SPM
总是到了这种时候才来后悔为什么当初不努力一些
也许更多的后悔是为什么我要报考SPM

但它是我可以拥有的第二个机会 那也就不埋怨那么多了吧

想成功 那就开始努力吧

在努力的当儿也不忘给自己微笑
不论你的心情有多么糟糕 笑一笑 总能在那一瞬间缓解你的心情
要相信一定会有人在原地努力的看着你 守护你
就好像 就算全世界的星星都换了方位 北极星也依然会在那里

缘分是本书 我很珍惜的一本书 翻得太快会错过 读得太细会流泪 :)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