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安慰自己了 呵


我们总是安慰了别人 却说服不了自己


丸子这个表情真真就是我考完物理的时候的表情 LOL
交卷的时候一片沉寂 我知道其实是自己实力方面的问题不能怪考卷出太难
这种时候通常都要继续说 如果当初我努力多一点就好了
可是姐姐真的对物理很没兴趣啊是很没兴趣的那种没兴趣啊!
好啦我也不想吐槽物理了 背公式和读书的作用只有一点点 考试还是要靠天才和运气的 :(
则玮太中肯了 考前看多几分钟会多几分吗 :(
就算是前一晚彻夜未眠 应该也不会多几十分的

我是那种 做选择题的时候遇到不会或者不确定的题目就会在题号打星星
errr一切都是为了确切计算我最起码会拿多少分 = =
不过今天物理给出的星星量简直超出我的预算 25题里应该有18题是有星星的
剩下的不打星星是因为再打的话就太难看了 TT
不会的最后都被我选了B 希望运气可以爆棚好吧!!!

我也不是那么无所谓的 但或许对这件事上的天赋就到这里吧
就算嘴里说得有多不在乎 但是看到不太好的分数心里也是会难受的吧
可能会有不甘心 我们一直都知道自己可以做得更好的
但是当下 我们尽力了 平时的x和考试时的x^4是totally different的
有些事情总是要自己看淡点好 因为知道自己也无能为力去改变结果
分数就这样了 还在期待什么呢 不要离开就好了

数学连着物理考 真的很天才啊时间表排到 哈哈哈直接死透透
范围那么多 Memory那么少 智商又有点滞销酱
可是一想到自己的目标和梦想是要当一个很有钱很有钱的人
过着一个小时几十万上下进入户口的那种生活啊 当然是要自己算钱比较high嘛
所以为了要自己算钱 数学怎么可以不好呢科科
但算钱不用圆方程式啊真的不用的 lol

高二理忠最后一次期末考 还剩三天还有三科!谁与争锋 :)




人类是最贪婪和虚假的动物

我们总是因为自己的一些理由 一些所谓的梦想 一些所谓的原则
去演示出一下自己根本不想做的事 与自己不喜欢的人笑言相对
或许人的性情就是如此 有时候会很真 可是多数时候却很虚伪
既然你可以假装对全部人都施以关心和祝福
那我也可以对着你虚假的笑容报以我最真诚的冷笑
我只是想要看看 你这样 可以走得多远




说三个让自己开心的事 明天会更好 :P
- 物理比想象中的好 真的哈哈哈
- 最近一直在整理考过科目的资料 超high der
- 尽力做好自己可以做好的每一件小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