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眼 却是对的方向


好好微笑 兀自灿烂


有人总说为什么我可以有空写文 没空也写文
敲敲打打记录我的生活我的心情是我的习惯 而且也没有要我改掉的理由
鼓起勇气投稿参加比赛是我从今天开始定下的目标
之前有很多比赛都被我找借口打发了 或许都是我技术不佳吧哈哈哈
可是我突然发现我不小了 不趁着剩下的两年参加 我就不是学生组了 ==

因为坚信每一天都有好事发生的 所以每天都心怀感激 对每一天都很期待
这两天最幸福的事是可以睡到自然醒 :) 还有多久才能熬到再一次的自然醒?
我知道人生不可能天天都顺心如意 但一件小小的好事 就可以满足我小小的心灵
我知道自己的野心从来就不大(呵呵呵呵呵某人)
但我也知道只要朝着阳光走 影子就会躲在后面 就算前方有多刺眼 却也是对的方向
因为就算是野心不大 也不想要迷迷糊糊地淹没在人群中 庸碌的过完一生 
我的青春 怎么可以随随便便的浪费掉

就这样离期末考10多天的距离 说要奋斗也不知道该怎么开始啊
特别是物理 我只想叹气叹气叹气把所有所有的二氧化碳都排出来
虽然选科的时候很霸气的选了理科心里还是有点不踏实啊 = =
不过反正转商对我来说也完全不可能了所以就 唉

有时候不知道别人在想什么的时候就不要胡乱猜测吧
猜对了猜错了 伤的都是自己啊 我做人的原则就是不要随便伤害自己 心灵上的 躯体上的
双子座是一个很爱想太多的星座 即使每一次总叫自己安下心来 却还是会忍不住
他为什么不来赴约呢 是不想看见我吗 唉 说不定只是被车撞进医院了呢 LOL
我们对待喜欢朋友的方式很简单 就是倾尽一切
就像是
我给你10元 他给你20元 你觉得他比我好
可是你不知道 我只有10元 而他有100元

人和人的感情就像毛衣 要用心的一针一线缝制而成 可是只要轻轻一拉 就什么都没有了
或许有些事真的无法靠表面衡量 可是在人生路上我很庆幸有你们的存在
前阵子看到一篇文章说2017年马来西亚就要迎来一次很够力很够力的灾难
说实在的 我很怕很怕 我不想失去爸爸妈妈 和每一个你
如果2017的我已经出国了 妈妈呢 你们呢 都会安然无恙吗
突然对自己的未来没有那么期待了 我只要大家都好好的



末点 分享三个今天让我开心的事
- 今天自然醒啊真是有够爽
- 作业全部全部都做完了没错是全部哟
- 2张照片在KLPF展出啊啊啊啊激动



就快要结束了 撑下去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