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备考时代 -w-


人们常常怀念过去那些事情 不是因为它有多好 是因为再也回不来了


烟霾假备考日 这个幸福来得太突然 有点懊恼要怎么去接受它哈哈
本来今天是高二理忠47个人一起上课的最后一天 被烟霾剥夺掉了
本来今天是我们要拍下完整47个人班级照的一天 就这样没机会了
平时我们真的很希望放假 可是在这种时候我们真的不想连最后一起上课的机会都失去
还以为学校不会因为教育部的通知而停课 其实那时候心情是悲喜交加的哈哈
不希望停课 因为是最后一次和大家一起做实验 一起上课 一起在班上闹
一起在二休的前一刻准备好用一分钟不到的时间冲到红档买东西吃

是有人离开了

是啊 我们总在最后的一刻才发现 在最后一刻才会珍惜
每一次家业post这种长长的东西 虽然是有点好笑可是同时也很感动
等这一切都过去了 我答应你们会写一篇长长的万字文 给每个人都写一段话
谢谢理忠这两年带给我的回忆 明年如果各自东西 别忘了我们在一起的时光


无意间在网上找到我的少女时代 很好看 中间很多让我想哭的情节和镜头
真的不枉我期待了这么久 但是还是想和大家一起去电影院再看一次 :)
我觉得 我还会再哭一次 哈哈

观后感 等有缘看第二次之后再写吧 备考重要 我想呆在理忠 :P



三个让今天的我开心的事!
- 把生物课本美美的放进书架 2015年结束前不想碰到它了
- 明天又可以去学校了科科 理忠一起拼吧 :)
- 看了《我的少女时代》 真的很不负众望!


或许每个女孩都可能是林真心 可是不是每个女孩都会得到一个徐太宇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