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409 難得悠閒

感覺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咻一下,就過去了。呵呵呵。


今天是上課節數算很少的一天,但是爲什麽我帶的書還是那麼重 =w=
好像一切都很順利,然後,時間過得好快好快。
崗位是巡教學樓。感覺現在的同學們都好乖,很少不塞衣的嘛!不聽話的當然還是有……
過後的物理測驗、華文默寫,好像都特別的順利,就算沒有讀也是很順利。
讓我感覺明天應該不會這樣開心了 =w=

最後一節是詩歌朗誦比賽。比預定的時間早放學,我無言了。
真的很不喜歡那些一直拍手的人。玩鬧也就算了,但是爲什麽要起哄、不停大聲拍手呢?
100分的掌聲很重要,但是拍打100分掌聲的時間點也很重要。
就如李老師說的,參賽班級的創意都被起哄和莫名其妙的掌聲掩蓋了。

初三信《青春是什麽》,實至名歸。
恭喜 :)

期末考前的難得悠閒,放學后在學校呆了兩個小時。無所事事的兩個小時。
感覺團室有時真的有點讓我感覺不太舒服。或許是心裡有事堵著吧。
熟悉的人太忙,沒經常去團室。不熟悉的很多,可能之後有機會變得熟悉吧。
就一直在食堂坐著,有時看到熟悉的過去吵一兩句。

和伊敏講了很久的話(把她從團室拽下來的),可能心情也沒有好很多,但是就是感覺很爽!
背著筠漪的書包下來的 =w=
筠漪的手當了一次偉大的手錶展示櫃……(好重的感覺)~
然後把CCS的手錶帶回去了 =w=

今天在班上我們五個一直在畫手 =w=
雖然瑩瑩只畫人家的不讓人家畫自己的 XD
我多麼慶倖它們都是可以抹滅的痕跡 = = 要不然我自己也不敢看我的手了 /.\
最後回家前我畫了筠漪的手,她也畫了我的手 XD 但是我洗掉了 = =

我記得當她畫了他的手后直接擦掉的樣子,哈哈哈哈爆笑 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Our Times 我的少女时代 #观后感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