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ms】

剩下最後的幾天,還真是有點捨不得。
之前翻看以前小學的時候寫的文章,寫過真的很討厭考試
但是現在,考試雖然依然有些壓力,但是它讓我的生活變得和平常有著不一樣的充實。

小學的時候,考試就是某兩節、四節拿來考試,其他的節次依然要上課。
雖然不需要準備,只要平時上課有聽,作業有做,就沒有什麽需要煩惱的了。
還是要背著重重的書包去學校,作業依然塞滿課本和簿子,作弊?算了吧。
我依然記得那時的我做在右邊最角落的位置,考試考到一半還拿麵包出來偷吃。呵呵。
坐到最後面最角落的位子真的很杯具,但是也有點放鬆……
雖然老師都在趕課,但是當時的我好像就是個天才,翻著課本就什麽都懂了。

其實考試最大的缺點是使用紙張。
一年下來用的紙,包括那些雜七雜八的報告,都不下200張吧!那是多少棵樹啊……
但是這個不是我想要講的重點。

中學,雖然需要讀的東西真的增加了差不多十倍,而且還要會背還要會寫還要會理解……
最開心的莫過於考試過後就可以包袱款款回家了。
雖然我知道讓我們早回家是爲了要讓我們放鬆休息一下繼續衝刺備考,
但是依照目前的情況來,衝刺的時間只有兩個小時到四個小時。翻書完畢,準備睡覺。
其他的時間不是睡覺就是玩電腦,當然有事也會做些有益身體健康的活動。
運動啊、跳舞啊、彈琴啊,但是幾率是很少的~! 呵呵~
其實到現在,我還發現不了我最有興趣的科目 > < 大失敗!

有時我會很喜歡華文的名句和漢語拼音,有時我會很喜歡英文的Keywords,
有時我會很喜歡數學的因式分解和角度問題,有時我會很喜歡地理的世界大都市,
有時我會很喜歡生物的心臟蹦蹦跳和那些看起來很專業的名詞,
有時我會很喜歡化學的化學方程式——因為那讓我覺得寫得出這些的我好厲害呀,
有時我會很喜歡物理的公式問題,當然那要在我完全明白過後,
有時我會很喜歡歷史的戰爭故事和歷史人物白癡得一直要挑起戰爭結果還是恢復原樣的樣子……

然而這又怎麼樣呢。這裡喜歡一點那裡喜歡一點,到頭來每一科都不是我最好的。
科科平均科科不及人,當然我也沒有說我的分數很難看,而且還挺不錯的,依照我的眼光。

2013年考試的日子減少了一半,
我是不是該慶倖初三還有PMR預考、PMR、統考預試、統考、畢業考之類的一大堆考試?
老實說我真的很不喜歡今年的學制。不喜歡又能怎麼樣,又不是我能改變的。
累死了。唉,在剩下幾天的美好考試天里,加油吧!

*~明天的數學脆了,希望成績不會太難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Our Times 我的少女时代 #观后感

高中新生活。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