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


哈哈,過去了!我的Practical exam 終於過去了 XP 興奮中
今天是很輕鬆又很緊張的一天。不用帶很多書去學校。
發生的一切都在我的控制之中!只是我不知道原來Shah Alam和學校原來離那麼近 o.O

早上醒來就開始緊張了,雖然還要去學校再去考試……
第一節和第二節過去了,生物測驗準備好了,下課馬上跑去測驗。
哈哈哈哈,結果還不錯,蠻容易的—— 我人真好,還沒有泄題咧~ 希望成績不錯啦!
華文節過後就去考試了。12點開始考,其實我真的很緊張的。
雖然已經盡力不要去想考官在那裡,我還是很緊張 = =
畢竟不是在同一個氛圍下彈奏有點怪怪的 > <

我之前的考生很快就出來了,我就很緊張的進去了 /.\
迎接我的是一個白髮蒼蒼天藍色襯衫、深藍色領帶和黑皮鞋的考官。
看得出他年輕的時候應該不錯帥!哈哈,很慈祥的樣子。
然後我就開始談了。雖然叫我Relax 但是我還是很緊張 = =
* 下次一定要先從Scales開始 > < *

和老師去Fruity吃了午餐,就回學校了。換上班服的我真是太特別了!哈哈哈!


最有意思的一句 哈哈哈
UNITY IS POWER but DISUNITY IS POWER TOO only smaller ...
WE ARE FOREVER FRIENDS :)

數學節的時候我在門口逗留,圖書館前面的休閒區有夠熱 = =
暐霖看到我 XD
最衰的是忘記交生物筆記了 = = 我不要被扣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
算了 唉

生物節的時候我跑去團室坐了很久,都沒有人來跟我講話(都沒人來 XD)

小檢開始了,我是第一個Commander
我的聲音太小了嗎?聽不到哦?對不起 > <
第一次的小檢結束了,大家真的很棒 :) 加油!

PS 大家都學我換班服了啊!哈哈!漂亮的班服人人愛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Our Times 我的少女时代 #观后感

高中新生活。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