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團康舞】

應該是考試之前把,就知道這個講座的消息。
因為聽到的是【講座】而不是【分享會】,而且不知道是團康舞的,所以就超級不期待的。
而且還要考試結束后特地留下來參加這個活動,說真的當時我蠻不爽的。
但是還好我來參加了,我真的很開心能參與到這個活動,完全不浪費時間也不會讓人後悔。

當天只考一科,考的是化學。
一個兩個全部早早出考場了,好像很容易,分數出來就……(閉眼,你懂的~

和信班的新朋友去吃了Roti Canai,
哎呀,素質好像不怎麼樣嗯,下次如果要去那裡吃要考慮一下了 .___.
然後啊,我很莫名其妙的跟他們走了街聽了他們班的部份八卦 = = 感覺超尷尬 哈哈

回去本來是和彩儀講《我結》的東西和*看著梓陽吃飯*的,但是後來嘉卉來了……
然後她們兩個就一直在講2pm的東西,我都不懂TT 然後我就走掉了 XD
其實,配對的時候,總是女生被男生的粉絲討厭的,沒發現嗎?呵呵。
鬼鬼和王子的時候也是,鬼綸時期也是,和胡宇崴的時候也是……呵呵。
爲什麽你們就不能接受一下呢,只是合作而已啊。(怒)

有史以來第一次被叫上去唱團歌 - - 我的記錄沒了!沒了!杯具啊。

然後我們就上去禮堂了。
冷氣本來很冷的,可是到最後大家都太努力跳了結果熱死了(還是冷氣關掉了?)
分享會開始了,中間有說了很多話,這期間本來累得不想動的我還是High起來了 哈哈



我發現我跟你們還蠻好的 =w= 
我們一起入團一起學習,一起玩鬧一起開心,
也希望我們也可以一起當榮譽學長一起畢業 :)
Lots of love 一起加油吧!


跳了第一首【歡喜就好】的團康舞過後就流汗了,超好玩~
過後還有三男三女上去比賽跳Gwiyomi,我們在下面笑得很爽 =w=

后來也有跳稻香和一些我叫不出名字的歌曲 www
下面是這首歌的團康舞教學video,那個教的導師就是video裡的李明錠老師 :)
人很可愛,會說【你要我可愛,還是可惡?】
變臉的時候超好笑,卡哇伊捏~哈哈XD (act cute :P


這個link是我們跳【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的團康舞的時候他們錄的video,
有我誒(站第一排的哈哈
感覺我們都超可愛的,而且站在第一排我還真的不知道原來有那麼多人在參與這個活動。
人山人海,如果位置可以大一點,我覺得會跳得更有趣更好玩。



【人生嘛,不就是跌跌撞撞、起起落落】

【憂鬱或不開心的時候,不要跳樓,要跳團康】

這句話我超喜歡的,與大家共勉之。雖然有一點修改(因為我真記不得了
然後我們就解散了。解散之前,有派中國報和飲料,聽說要我們維持秩序嗯 =w=

** 後來我和梓陽跑去第二組的組活動亂 =w=

真是愉快的一天~明天假期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Our Times 我的少女时代 #观后感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