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sode 2 :D

被我追過的劇寥寥無幾。比如《霹靂MIT》《麻辣鮮師》《我可能不會愛你》《愛情公寓》。
現在《我結》也成了其中的一份子。(感覺被我關注的劇好榮幸呀
今天終於看到第二集了。


嗯,這是鏈接,有興趣的可以去看一下。
雖然呢我還是忍不住想說鬼兒的英文真的是……
不過我已經很努力去忽略這一點了!哈哈,因為我自己的也好不到哪去 > <
雖然看過了第一集,我還是覺得看韓國的節目有點不一樣的感覺 > <

一切都很甜蜜,從剛開始的拍照啊、玩雪啊、裝上窗簾,他們真的好可愛。
但是最後的時候,開了鬼兒的行李箱。她帶來的一切真的很符合她的Pattern!
愛情的十誡命,我個人覺得鬼兒的要求雖然有些怪怪的,但是很多都沒問題 = =
特別是我覺得吃早餐這個真的很重要。
因為如果兩個人都很忙的話,午餐晚餐可能都沒機會一起吃,
那早餐就是個可以讓彼此更能想出的一個管道啊……為何不一起吃呢?
睡覺有這麼重要嗎(好吧是還挺重要的
那……那……就等你睡醒了再吃早飯嘛 > <

爲什麽一定要在吃早餐和睡覺之中選一個呢?

然後就必須要等到下個星期五了
雖然是備考周,但是《我結》還是一定要關注的!

如果是那個他,應該可以答應鬼兒所有的要求的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Our Times 我的少女时代 #观后感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