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hh GWGM :)

很奇特的經驗。
不是因為韓星而看的,是因為她,我的女神吳映潔。哈哈哈。
之前知道她接拍了《我們結婚了國際版》就有點興奮了,吳映潔真的是國際大明星呢。
哼哼哼。第一次就選了台灣的吳鬼鬼,我只能說導演啊編劇啊,你們太強大了。眼光好!


和吳映潔配對的是2PM的玉澤演 Ok Taecyeon XD
我只能說我真的對韓星一竅不通,多虧吳映潔讓我認識他 哈哈
說起來她還真的讓我認識了很多人。飛輪海四子、李佳穎、吳克群、…… 回憶啊~
啊抱歉跑題了 > <

這兩隻被稱為鬼澤夫婦,然後也有人叫他們劫獄夫婦。
劫獄夫婦的由來是因為一個名字里有潔、一個名字里有玉。
令人無言的由來嗯…… 但是我不能否認的是這對活寶說實在的還挺配的 XD
當然我依然是鬼綸黨嗯…… 最主要的我是飄,不論吳映潔和誰配都是很配的嗯

第一集的時候其實我有點無言
我已經準備好鬼兒的英文好不到哪兒去,但是我不知道玉澤演的英文那麼厲害 OMG
完全沒有可比性了呢 wwww (雖然這不需要比較,夫妻嘛 ~
哎呀 哎呀 其實我沒話說了呢~ 還是自己去看比較有真實性!

還好有放到網上,不然我不知道要何年何月才看得見了 > <

支持吳映潔,支持GWGM 我們結婚了國際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