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

好像是少之又少的正常星期六。不用早起,不用去學校。
忙了那麼久,終於可以松了下來。然後過一個禮拜再次神經緊繃!
因為三舅家又事情要忙,所以把表弟表妹送來我們家。一個四歲一個兩歲。
然後,偉大的我抓緊機會幫他們拍了照片!哈哈哈!











最後一張是因為她不要給我吃她的Waffle就這個樣子 哈哈哈哈
雖然燈光不是很足夠,但是他們一直是我心中最可愛最帥氣的模特兒~哈哈~
兩個都超伶牙俐齒的 = = 我媽說以前我就像表妹那樣可愛的,現在……唉
然後還教表妹叫我:姐姐 Idiot 哈哈 = =







其實分數真的不重要,如果不是我們先舉手,我們也不會鬧。
而且其實沒有鬧,只是有點氣不過而已。
既然你們認為是對的,那就做吧。
只是不要在做了之後才來道歉,以為殺了人之後道歉就沒事嗎?公平不公平你們心知肚明。
哎呀,本來是要勸架的,結果也一起說了。
有吵鬧的班級不一定是不好的班級,我們很團結的嗯。
但是,我們是一個班級,一個整體,一個團隊,不要拋棄誰或誰,努力當好自己的角色。

加油。

初三和。

班服上的字很有意義,一定要去理解 XD

We are a class , a team :)
We don't left behind anyone.
Do what you should do.
Remember all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