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三和 你們最棒最棒了

首先還是不要先講三和了,因為當天也是校慶暨教師節 XP

興華66歲生日快樂哦,步入老年了喲(?)
哈哈,感覺雖然加入了膳食股當了股員,
卻好像除了搬椅子、服飾貴賓和吃掉剩下的食物外,沒有幫到什麽忙。
這是我到現在還在愧疚的地方。
今天一整天其實有歡笑也有不快樂,因為好像總是莫名其妙被罵。
或許以前大家,包括我,都有做過類似的事情吧,
在還沒有瞭解到一切之前,就開口大聲然後罵人了 :)
很久沒有被人這樣罵過了,所以,那時才瞭解到以前被我這樣講過的人,真的很無辜 XD
很明顯的看到膳食股三個老大真的很累而且心情也真的沒有很好。
我盡力做好我能夠做的,減少他們的憂愁(?)
楊凱雯你的背怎麼樣了 ≧ o ≦ 不要學Yuki閃到腰 A_______A
校慶結束了,也許大家都有出錯的地方,但是也一定有做得好的地方 :D
大家一定過了一個很愉快的校慶吧 :D

然後也祝老師們教師節快樂 :)
還有我最後要說,禮物和邀請卡都是籌委們用心製作出來的,
不要因為一點小差錯或根本不算差錯的事情嫌東嫌西,就如同把用心之人的心丟在地上一樣。

來說說我們可愛的茶會吧 :D

我和德源 :D

報到過後其實我到團室亂了一下 A_____A 結果沒什麼人要搭理我 - - 讓我傷心了一下

瑩瑩拍的暐霖(哎呀都不拍我只拍暐霖 唉 重色親友 唉

然後我們的第一個活動是【舞蹈大比拼】很好笑也很可愛的是,
Video一開始播的是Gangnam Style結果原來是要跳Fantastic Baby
哈哈 原來我們班那麼多人跳舞那麼厲害 A______A @Richard XD


似乎很瘦 >________<

我發現雪俐畫的那隻東西真的很像婉琦 HAHAHA XD

另一個有天分的舞者 XD








很喜歡找暐霖拍照的女人們 還有Pattern總是一樣的暐霖


雖然最後剩下的,就是這麼少人,但是很感謝今天原本出席的40多人 :)
謝謝大家的配合和不配合,因為你們的配合和不配合才有多出來的遊戲(自創 XD
也很謝謝籌備很久的籌委們,還有雖然似乎一直吵但是最後成功了的康樂~
P.S. 趴在前面那四個好妖豔 .__.

很抱歉我真的而很怕很怕氣球,
其實之後有一點後悔沒有玩,因為我想到我可以只跑不踩! = =
然後,雖然你們沒有用到我的電腦而且害到我多帶一個重物來,但是我原諒你們了 :P

FRIENDS FOREVER :)

遊戲或許不是最好玩,但是的確能夠讓大家的心聯繫在一起 :D
P.S. 吃了超多西瓜 回到家之後馬上喉嚨痛 =w=

最後的最後,謝謝載我回家的他 :D

留言

  1. 有批评才会进步嘛。 :)
    可是你们真的很用心、很用心了!你们很棒!加油! ;)

    法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還是自認沒幫到什麽忙。最遺憾的是校慶表演都沒看到 :(

      刪除
  2. 那只猫 =w= meowwww
    他们竟然欺负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沒有 >w< 而且誰叫它一直跑來嚇人 /__\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