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624 HAZE


今天第一件開心的事 就是胡夏《愛情離我一公尺》的MV首播了!
原因是出演的主角就是吳映潔 A///A
好唯美的MV呀 歌也很好聽!



你喜歡我善於傾聽,也信賴我會保守秘密
放心把我當成知己,負責整理你的心情
我討厭我缺乏勇氣,也氣自己看來很淡定
如果浪漫可以學習,你不懂我有多願意

愛情離我一公尺,那麼電影又那麼真實
看陽光閃在你睫毛的樣子,卻找不牽手的方式
愛情離我一公尺,好想撤離又好想堅持
我的心是沒人住過的房子,在等待你親手來佈置

我討厭我缺乏勇氣,也氣自己看來很淡定
如果浪漫可以學習,你不懂我有多願意

愛情離我一公尺,那麼電影又那麼真實
看陽光閃在你睫毛的樣子,卻找不牽手的方式
愛情離我一公尺,好想撤離又好想堅持
我的心是沒人住過的房子,在等待你親手來佈置

第一次感覺心在震盪,第一次整天胡思亂想
原來在我,期盼的笑容之上,還有那麼濃烈的情感巨浪

愛情離我一公尺,那麼電影又那麼真實
看陽光閃在你睫毛的樣子,卻找不牽手的方式
愛情離我一公尺,好想撤離又好想堅持
我的心是沒人住過的房子,在等待你親手來佈置


也讓各位咕嚕發現了秘密 炎先森你是安插了多少人在吳映潔身邊呀 奸詐奸詐


今天房間們一開 味道撲鼻而來 上次去台灣最慶倖的是我賣了口罩 哈哈美美的~
其實不希望明天沒有上課 但是卻希望星期五不上課 (喂喂最好一個禮拜放假算了

最近突然很勤勞在讀書(也只讀了兩天 :P
歷史好像真的很多東西要讀 =w=

平凡的一天要過得不平凡,我參加了365攝影計劃,要把每一天發生的小事物拍下來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