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ces, Father's Day, Friends and my feelings :)

題目英文不代表內容也要英文喲。



我懷念葡萄糖五人組了。嗯哼。
也許我們並非各自生命中最好最好的朋友,但我們曾經擁有過,也曾經很要好很要好過。
就算之後的感情只能像河水般慢慢的、淡淡的流過。
可以在上半年得到這麼好的一個位子,我算是很幸運了,不是嗎?
記得排位子的時候,我們全部都在說,老師怎麼這麼會調位子啊,還知道誰和誰要好的……
換位了,身旁的人也換不了多少。
欣諭跑來我的旁邊了,我們也算沒有隔閡一直講話(小同學不要學哦,上課講話不好哦~
突然覺得自己其實很隨和……注意,不是隨便,是隨和!
因為我想不論把我自己排在任何一個人的旁邊,我都真的不會介意 :)
或許不開心,但沒有那麼強烈想要換位的慾望。
然後,謝謝你們給了我開心的半年 :)

昨天是父親節啊。似乎沒慶祝到,因為忙碌的我在工作呢 :/
弟弟給了爸爸的禮物是昨天比賽贏回來的8個獎牌,他游泳真的很厲害!
他喜歡拍照、喜歡電腦、目前還是很瘋Candy Crush,雖然我每次都沒有給他Ticket……
如果不是他,相冊里的照片應該都不會有我了,因為我也一直都在拍照……

其實我搞不懂爲什麽這麼默默無聞的怎麼會有緋聞出現 OwO
如果要動歹念我早就動了,何必等現在呢 嘿嘿嘿 :)
我不認為我們的關係在其他人眼中很好咯 =w=
哎呀,這不是重點,重點是今天她就這樣默默走過我身邊。一句話也沒有跟我說 :'(
我不知道這是什麽心理,但是我覺得或許我給她的壓力真的太大。
我要求她,陪我、和我說話、多關心我一點。
算了吧,也許這種要求對我來說很簡單,因為平時我就在做這種事。
但是對其他人來說,也許真的會很難。不管怎麼樣,我希望她讓我知道她到底是什麽心情。
因為我才能動要怎樣繼續和她溝通和交流。
我不期望友情能轟轟烈烈,但也希望可以細水長流。

最後,我很開心今天我做完了我的數學試卷 A________A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