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15歲生日 :)

在寫這個之前,我特地去看以前我寫過的生日博文。
哈哈哈 = = 結果我發現似乎沒有啊!竟然從我開闢這【荒野】以來一次生日的記錄都沒有~
或許之前的生日過得都很普通,禮物有,但是印象沒那麼深 :')

生日嘛,我覺得其實這個日期對自己很重要,但是對別人來說就是普通的一個日期 = =
但是我覺得,在生日的時候祝壽星生日快樂,真的會讓壽星很快樂!
因為會有【有人記得她/他生日】的感覺喲。這種感覺,我很渴望,謝謝祝福我的大家 :P

首先要祝自己生日快樂,Otanjiohiomedestogozaimas~ :)
溫嵐的【祝我生日快樂】 :D 祝大家都快樂哦。

俊偉、瑩瑩、靜樂、綺虹、Ccs、德源、明彰、慈薇、淳薇、恩儀、俊文、恩賜、
照賢、澤威、汮巸、文豪、俐嘉、偉福、老盧、鵬華、嘉欣、平心、薈嬑、盈瑄、
蘊晗、婉寧、韻卉、若原、愉靜、Ashlyn、昕穎、孟賢、標竑、嘉韻、家安、Amanda、
雪俐、靜嫻、盈珍、穩愷、乙健、曉琪、小魚、意棱、嗣霓、凱韻、穎嫣、可麗、
家業、Timothy、杰勝、俊安、玉婷、靜樂、詩婷、子康、緣芩、慧穎、可薇、曉晗、
可欣、我爸爸、我媽媽、我弟弟、我公公、我婆婆 :D

列出了好多人哦。

其實這不是祝我生日快樂的全部人啦 XD 所以看不到自己的名字不要失望哦。

俊偉和瑩瑩都在我生日前跟我說生日快樂了,哈哈,
因為他們要去參加生活營之類的,然後就沒機會在當天說 :P
其實很開心,因為還記得祝我生日快樂 :P
瑩瑩還發了好多柯南的照片給我 XD 哈哈哈

6月2日,就是生日的前一天,在婆婆家和大家慶祝了 :P
其實我真的不喜歡吃Fruit Cake  > <



然後是在【大家萬歲】Group chat里的一堆人 :P
在生日那天聽到大家跟我說生日快樂真的是一件很幸福很感動的事情 :)
謝謝你們!你們的聲音真的是天籟之音啊~~~~~ 哈哈
攝影家和云冰的大家們,真的很感動很感動 :') ……雖然只是幾聲生日快樂 XD 哈哈
蘊晗,謝謝你的歌聲,聽到的時候真的想哭了咧,因為真的太感動 > <
虹姐~ 謝謝你把握我生日的第一分鐘然後POST在FB XD
俊文啊,你也把握了我生日的第一分鐘,然後在wechat講哦 XD
盈瑄!我看到你在blog祝我生日快樂咯,很開心很開心 :D
汮巸~ 也有私下wechat講生日快樂哦 XD 謝謝啦~
恩賜嗯,很想出現在我blog的你 XD 沒有啦~~~ 謝謝你的祝福 :P
澤威,你的聲音有時真的會嚇到人哦~ 哈哈謝謝你的生日快樂!
嘉嘉,我覺得如果我沒有寫的話你會傷心 XD 好啦好啦謝謝你 :D
愉靜啊~ 什麽叫大胃王生日快樂 XD 我生日快樂是沒錯不過大胃王 =w=
薇薇~ 你一長串的祝福真的讓我爽到了哈哈哈 有人在乎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D
還有寧寧、韻卉、照賢 :P 謝謝你們 #Loves#
p.s. 曾小弟 雖然你不期待 但是我還是寫了你 所以 感動吧

過後看了一集進擊的巨人我就去睡覺了 :P

其實我剛起床 然後 有兩個人闖進我的房間
洪欣怡和呂靜嫻 = = 害我沒得沖凉~ 哈哈哈 XD
一進來就講我的閨房好【整齊】,不要這樣嘛 - -
真心話大冒險,和不熟的人玩其實真的還蠻尷尬,我們的遊戲其實不好玩 XD
其實我一直期待我中 O___O 因為我其實今天很幸運 = =
後來家安也來了 XD 其實很感動啦,一個兩個沒有通知的情況下就跑過來 :P
家安本來也不能來的,結果被我們逼來 (?)
還有小鬼!!!真是的其實我蠻怕你們都不熟會很尷尬,但看情況似乎不會 =w=


連我爸都在酸我,哎呀,真是的 > <

盈珍有sms給我哦,真的很開心 還記得我生日(不會是在FB看到的吧 OwO
還有我的partner 你現在到底是怎樣 要不要跟我同股的 = = 還有謝謝你的生日快樂!

還剩下一個小時呢。今天的生日真的過得很不一樣 :)
謝謝一直陪伴著我的你們,謝謝祝福我的你們,
謝謝就算不認識我但是還是祝福我的你們 XD

愛你們喲 :P

p.s. 我發現有八成的人都祝我 哦~

**
其實你讓我期待很久很久了,但是最後沒來真的讓我有點失望。
我也不知道要怎樣去回覆你,因為說不失望真的很昧著良心 :'(
而且,一句生日快樂,也沒有呢~ 呵呵。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