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足 呵呵


怎麼去擁有一道彩虹
怎麼去擁抱一夏天的風
天上的星星笑地上的人
總是不能懂不能覺得足夠

突然覺得自己很幸福很幸福,
有一對關心自己愛自己的父母,一個有時可恨但是做什麽都會想到自己的弟弟,
有很多很多雖然不親密但是關心自己的好朋友,有幾個在我失落時會安慰自己的學長姐。
時間過得很快,也許就是這樣我才能發現自己身邊的,有多少個是真誠的。


如果我愛上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其實才是擁有

也許被說和她像。結果非要覺得她才是自己的好朋友?
突然覺悟了吧,她的那句祝福,真的沒有想像中重要。
有那麼多的好朋友陪著我過生日,不論在不在身邊 :') 真的,沒什麼可以嫌的了。
也許當下她失約了,而且竟然連句祝福也沒有,真的讓我失落,無奈。
過了幾天,算了吧,我也錯了,我竟然一句話都沒去跟她說。
其實也是因為她沒來和我說話(啊哈,憑什麼每一次我就要主動 = =
而且她和她的朋友在一起嘛,格格不入。我不在乎我有沒有用錯成語啦 > <
時間過了,總是覺得自己一夕之間長大了,然後,想得也深了、長遠了。
放手吧,或許這樣我才能找到一直都陪在我身邊的快樂 :D


當一陣風飛來風箏飛向天空
爲了你而祈禱而祝福而感動
終於你身影消失在人海盡頭
才發現笑著哭最痛

有時候爲了你的一句話,我會很高興,然後一直很關心(這句似乎有點語病不過是事實呢
譬如考到駕照、比賽拿獎,一些特殊節日的互相祝福。真的,當下其實很感動。
有時我也很無奈,每次都會因為一些關於你的事情然後就哭了。
我也不想的,淚腺……它就是這麼真誠,它就是不會騙人。
當然,淚腺也自然知道,什麽是對我真正重要的。不重要的,哭什麽?
15歲,我自然不會認為自己真的長大了。畢竟,有誰是可以真的長大呢。
但是我知道了,身邊總是會有支持你的人,就算,你被另一個你認定的人拋棄的時候。
哭過,就好了。哭也是一種有用的發洩方法,有時候不哭出來,也許會一直一直悶在心裡。
然後,又怎麼樣呢?心事永遠都在那裡,會發黴的啊。呵呵。
開心的事,它會發酵,然後,香味一直保留著;
不開心的事,它會腐爛,然後,把你的心變黑。

人生不一定總是一帆風順,總是開開心心的。
它必然有它的起伏升落,必定有它的高潮迭起。
保留著一顆紅澄澄、樂觀的心,總好過有一顆灰沉沉、暗淡寂寞的心。
樂觀不一定好,但悲觀那是一定不好。

知足吧,不要爲了一個人哭泣,打開那雙溢滿淚的心靈之窗,
看看你的身邊,你會看到好多好多人,都為你保留著她們那一顆紅澄澄的心。
真心,關心你。

與各位共勉之。

啊啊啊 突然有所覺悟 似乎開學的日子不遠了 = =


** 不想share去FB,有緣人,關心我的人,一定會看到的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