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到現在還是心跳很快的遴選會議 .....

我跟錦萍說【我的心在跳啊】
錦萍哈哈笑【你的心當然在跳啊】

早上起來就開始緊張到現在還是在想【這真的不是夢嗎】

和誠敬約好要再次同股的,結果失敗了。
雖然有點小失落,但是內心的興奮感和不真實感更強大。
當然誠敬又選到了他的財攝 = = (經驗啊經驗
其實我還真的沒有選過超過第一志願的,
嘿嘿,也就是說我每次第一志願一定會被選上喲。XD

從藍領帶換成褐領帶真的不是想像中那麼容易的,
組內競爭,每次都會有人歡喜有人愁。選了N次還選不上的大有人在。
我能說我太幸運了嗎?雖然滿懷信心但是看到對手如此強大……= =
我們組的初三,除了今年入團的,大家都去選隊長了呢,大家都好有勇氣、很棒哦 ^^
誰說我們組的競爭不強的,好恐怖 = = 9個人捏 >3<

謝謝投我票的那6個人(和堯獻的票數比起來差多了
謝謝你們相信我,對我有信心 ^^ 我會努力的喲 :P

嘿,這篇從18號寫到19號,所以以上是18號,以下是19號 XD

今天是第一天以隊長的身份值勤呢。
從樓上調來樓下了嘿嘿,似乎點名點得好快,大家一下來就可以直接去崗位了 @@
然後,我知道了原來要四處看看然後調動人手的欸 XP
哈哈 >< 其實很想動筆寫冊子,但是個人的冊子還沒回來,隊長冊子還要給堯獻看先……
還是先忍忍吧 @@ 超級期待明天的集合 XD

今天讓很多人酸咯 :P

第一組加油 Muaks

P.S. 近期打算進行365計劃,不知道有沒有人想要和我一起參與呢?
如果有的話告訴我,我們可以互相提醒和查看對方進度哦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