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假期

假期作業的作用是讓我們到暑假期。呵呵呵。


突然很懷念小丸子,但是不知道之前買的DVD放哪兒去了(或許捐出去了 = =
然後就去找來看了 > < 大野真的蠻帥的哈哈 ~
就一個三年級的小孩來看,長這麼高真是的 > < 好吧是我矮
PPS真的很白癡,網速很不給力呢。然後小丸子第二季PPS竟然沒有?!
然後我發現在網上找小丸子來看真的很困難,特別是明明在優酷有的但是卻看不了!
因為只讓中國大陸的人看 = = 真是的真是的!

丸野真的很有愛呀,不過我真的沒有背叛新蘭真的沒有!更沒有背叛鬼綸啦~
每一部動漫,一定會有配對的,而櫻桃小丸子里,我最鍾意的配對就是丸野了 :P
很喜歡中文版幫小丸子配音的那個聲音,哈哈,也太可愛了吧,很符合小丸子的形象哦~

在貼吧上無意間發現丸野吧,然後無意間點了一些文來看,
其實很好看,但是最後無奈了,我點了超過五個文,只有兩個作者是完結的!
重點!而且還是虐著完結的!真是的真是的 TT 然後 我又在小丸子吧發現了原創帖 A__A
哎呀 新蘭的圖片看多了來看看小孩版情侶丸野也是不錯的 嘿嘿
果然貼吧的大家最會找曖昧鳥 > <
雖然劇場版的大野因為爸爸的關係去了東京,不過一般上丸野文里他都在高中的時候回來了嘿嘿
而且還好巧不巧的和小丸子、小玉、杉山同班呢~

網速很不給力 整天不讓我登入貼吧 氣死我了!


突然想說今天很抱歉應該不會提到新蘭了,
因為每次我要看柯南的時候那個網頁都有錯誤 = = BUG嫉妒了嗎?

其實其實我覺得艾倫和米卡桑是很配的~ 哎呀因為主角嘛 > <
而且我不是腐女額,在FB看到艾倫和兵長內模樣真是受不了哦 = =
進擊的巨人!真的還蠻好看的~ 不過現在只出到第九集,一個星期一集啊……
有時有點看不懂 艾倫咋的就這樣變成巨人了呢 = = 他爸到底給他注射了什麽啊!


附一張帥哥圖 哎喲 真是夠帥的 似乎每張臉的差不多嘛(噴鼻血


倒數統考預試45天 似乎不怎麼緊張的狀態 但是我真的要備考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