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我健康

呀 ._. 今天没去学校
一直咳嗽,一直打喷嚏
什么都说不出来
喉咙痛 >o<

然后我发现了很多生病的坏处。
其中两个最严重的
就是:
一,不能吃好吃的。唉,我要吃可丽饼,我要吃饼干啦!
二,课都赶不上。地球不是为我一个人转的,我不在学校,课还是会继续上。

我不想生病的 ._.
我突然觉得学校是多么重要 T^T
功课多,测验频繁,考试期也将近。
我竟然开着Facebook还在玩乐。
TMD 太过分了。
在 Manhattan 吃了一顿好的
回来就给我生病 = =
我不要啦 ><

四颗星推荐!
The Manhattan Fish Market
将会是你吃过最好吃的西方海鲜餐!
在Jusco有一间,超好吃的!
P.S. 生病的不要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