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M FIGHTING!!

倒数两天。

生物化学地理历史华国英文数学。外加钢琴Theory

可怕的考试即将来临。

化学、英文、国语、华语都已经大致上OK了,
现在只剩下可怕的生物、地理、历史和数学。
数学,方程式最讨厌了 :(
不能这样欺负人的啦><
今天的测验剩下两题没有做,TMD = =
我的8分就这样飞————————走了。

今天的Cambridge上到想睡觉,
有点对不起老师 xD
可是今天一个下午都在浪费时间做Cambridge的功课o.O
都没有温习到考试范围。
我觉得,我该开始准备生物还有地理了。
最主要的就是这两科。

这两科OK,我就万事OK了。
哈哈,大家,祝福我吧!
还有祝福所有准备应考的同学们。

GAMBATEH!
FIGHTING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