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GHTING!

啊哈,下午了。
时间过得真快 - -

光阴似箭,我的初一生活即将过完了。
还有三个月。
这三个月里,我们能够干什么?
除了,考好期中考、期末考。

TMD 恨死历史了 = =
特别是马来西亚的历史。
那些马来人的名字那么长那么难念干什么咧,
沙沙沙 - - 从海边来的是吗。

今天的华语,恐怕是凶多吉少了。
知道吗,早早出考场的,
一种是很GENG的,一种是不会的。
不会的,懒惰检查就交了——反正都不会了,检查了还不是一样的。
很劲的,早早做好检查了无数次。

我竟然就是不会的那种人 - -
文言文没问题啦,有问题的是白话文的理解文(真是奇人)
第一题就错了,哦买尬的。
我只好往好的方面想,或许是别人的错,不是我的 :)
不过连我自己都不相信我会对 ._.

jy,我华语不厉害的 - -
做么你要讲到那么不爽我咧
我很无辜的你懂吗 啦啦啦
我只是碰巧那些题目都会而已 额,我说测验
而且背了我隔两个钟就忘记了的
所以,考高分不是我的错 :)

你也可以的
你们都可以的
大家一定可以的 :D

明天到跟地理不相上下烦度的历史了
妈祖、观音、孙悟空、哪吒、玉皇大帝还有佛陀——
拜托拜托保佑我的历史可以安全的PASS 8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