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讨厌派考卷的时候了 - -

这次的期中考,我深知自己考得不甚理想,所以我也在反省。
可是我反省到头都有很多借口讲自己没有拿好成绩的理由。

今天派地理和数学。
地理竟然只有81.5分 :(
太惨了吧 - -
退步四分啊……

TMD 又一题超级冤枉的。
话说那天因为要去考钢琴所以早早去学校要考地理。
然后又一题的问题是什么“最早的铁路是从哪里到哪里”(选择题第16题)
然后有一个选项是“太平-->马当”
KNS 这个答案是公路的,所以我就觉得不太对,就没有圈。
结果今天派考卷的时候老师说这个题目改了的 - -
震惊。怎么会这样!

那个监考老师都没有跟我们讲 :(
我们四个都不知道,可是最大的问题是只有我一个人错 - -
这个才是大问题。
为什么酱的 T^T 骗人的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