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一对》



今天,我刚看完黑妈妈写的《天生一对》。
我哭了。
我再次因为小说而哭了。

故事里的欧扬眉和欧扬名,这对双胞胎令我很感动。
更让我体会了手足之间的感情。
最让我讨厌的是故事里那个叫王子俊的王八蛋 - -
拜托,他这是有王子病还是怎么了啊,鱿鱼丝那么好吃的东西都不喜欢。
还要一直要买新的MP3。
一直喜欢跟有钱人套近乎,而且还输不起。

读完这部小说,
我发现自己跟欧扬眉很像。
只有一点我可以却认完全不像。
我不会做家务,也不会做小点心。 T^T
有点惭愧啊哈哈哈。

哎呀,反正,希望大家去买这部小说,然后和我讨论这个故事哦!
阿啦啦,擦眼泪中。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