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你,认识我吗。
如果认识,那,你了解我吗。

我知道自己有很多缺点。
我心直口快,口无遮拦,说话开门见山。
所以因此常常得罪人。

“三思而后行”这句话不适合我,我是个冲动的人。
或许你会因为这样远离我。
没关系,QY说,我不是为你一个人活的。

我喜欢大声说话,就算只有我一个觉得自己很大声。
我喜欢自己有威严的感觉,呵,请不要说我无礼。
我会为自己的尊严辩白,我是人,有感情,又自尊的。

我不喜欢吵,虽然我有点爱说话,可是不会在上课的时候大吼大叫。

请原谅我,我不是宽宏大量的人。
我受不了某个人,我会在后面说ta的坏话。
你可以说我是小人,我不在意。

可是,这样说也很矛盾。
与朋友吵架,我永远是开口道歉的那一个。
我不希望自己和朋友有超过三天的冷战期。
我希望朋友们能够把我当知己。

哈哈,抱歉。
我也是个普通人,我也会得意忘形。
可能你会说我骄傲,没错,我很满意自己,我以自己的知识为傲
——虽然我并不是最好的。这一点,我知道。

我爱旅行,我要独立。
我喜欢听别人的意见,可是意见太多,真的会很烦。
旅行,什么都要吃,不然——你在异地吃的还是家乡菜。


请原谅我,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这样的惹人厌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