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D

第230个帖子。
联想到了吗?
我的小说《2月30号见》。


考试暂时告一段落了。
真的是暂时。星期一还要继续。

哈哈,终于可以休息了。
让我能够光明正大地上网,开好几个小时的电脑吧!
目前所有科目,当然除了国语大概都能够顺利PASS吧。

今天考地理和数学。
我从来没有为了一个考试那么早起来 = =
五点半啊!五点半啊!
TMD 我每天都是六点半起来,现在却要六点半就考试。
所以我昨天晚上冲到很晚才睡觉。
可是我发现时间竟然才十二点多 :O
是因为我从下午念书念到晚上没有动电脑的关系吗?
我平时都是一点多才睡的 哈哈。

昨天,
我背公路、海边、机场和收讯站的名称,可是没有考 = =
今天我竟然忘记那个铁路的一个名字叫什么。
我每次告诉自己要相信直觉,可是每次都不要听自己的话!
明明是“巴东勿杀”的,我本来就写这个答案……

可是越看越怪,结果改去“巴东杀勿”。
然后又觉得怪,竟然改去“直落杀勿”
后来又觉得怪,悲惨地改为“直落劳勿” = =

KNS 越来越离谱。

._. 今天的运气有点背。
我的量角器在考试前短掉了。
还好爸爸说晚上要带我们去Jusco,哈哈,趁机购物吧 ^^

趁着今天,好好休息吧,明天还要继续冲!
加油哦,应考生们。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