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考卷 之 Day 2

今天派了英文、国语和生物三张。

第一节和第二节是英文节。51.5分,如果以100%来计算,是74分。
还好,有进步:) 蛮开心的 哈哈
不过还是很郁闷 - - 明明对的答案我又跟它改错!
而且我的Writing才7分而已。
我的天啊真是够烂的!

很好,接下来就是国语节了。
啊!!
为什么老师不要改错 >< .
Yorr.. 我才73分!
测验高分考试低分 - - 老天爷啊~

后来就到生物节了。
我最没有信心的就有三颗:生物、化学还有可怕的历史。
我的历史一定死惨惨,这个没有话讲的。
我的化学至少还有一点希望!
我的生物分数,我跟我老爸这样说:

爸,我的生物拿9字头的!

哇,生物很难的咧,你可以拿9字头!

哈哈,而且还是9字尾的!

-0- 震惊鸟~~~

爽死了 xD

明天派化学考卷,希望会拿80分以上。

历史考卷,我只能希望拿65分以上。
唉 - - 临时抱佛脚就是这样的咯。

Extra 料~

今天和ST还有她朋友(抱歉我忘了你的名)去拍照 :)
这样可以让我好好练习我的拍照技巧
可是。弟弟的自行车貌似被我弄坏了 SaD
我还没有跟他讲
我不知道要怎样讲
啊哈要11点了,睡觉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