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Prefect Training Camp

嗯。我现在是一个正式的学长了。
啊~~ 我的脚,还是很痛啊 ...

第一天,我很早就到学校了。大概七点多吧。
又等了半个小时,我就和其他新学长营员一起去报到。
他们检查了我们的行李,然后从某些人的行李里面查出一些违禁品。
可能有糖果、Pendrive之类的吧~ 反正我没中 XP (还好 OvO)
然后我们去讲堂放行李,我们在那里聊了一阵子就去礼堂集合。
营长开始点名,叫到我们就踩一下举手。
我们去讲堂,执委开始向我们介绍学长团。
他们看起来都很和蔼一下 XD 哇哈哈哈~~
然后又去礼堂集合,然后就开始玩破冰游戏。然后认识了很多人.....
集合过后我们就去步操了 >,<  步操是这三天里面进行最多次的训练~
吃饭的时候也很恐怖的,要稍息的姿势,然后等到执委说:“大家开动”,然后“啪”一声
我们才可以开始吃。就算饿到肚子咕噜咕噜叫,也是一样 T.T
所以每次都吃多多 :P 第一天的伙食实在不怎么样,但是也没有选择。
有,有选择!选择吃,或者不吃。
午餐后,我们去换上学长制服。我们训练我们的Hormat ke depan,要向所有的旧学长敬礼。
我们进去讲堂的时候,那个气氛几严肃一下的咯 >.< 恐怖死了~

这次训练营的主题是 2012 ,代表着一切的结束和开始。
后来我们唱了营歌.. 《我相信》~ 这首都没有教全部就会唱了 /.\
一切的仪式都完了之后,就拿着行李回寝室。我们睡课室!
后来我们换了衣服,然后集合在礼堂,找到了自己的小队——
我第七队 :) 哇哈~还好家亮在 :P 要不然我不知道该干神马的 >3<
又集合,然后我们又进行步操训练。很累的啊... 后来我们就去洗澡了。
哇讲到洗澡,我们要在7分钟之内冲好凉,还好我洗澡的速度本来就快 OvO
但是穿衣服的速度真的是.. 还要找这个,还要找那个 +3+ 麻烦的 ...
6点多,我们就吃晚餐 .. 然后进行“惊天奇案” ..
超好玩的 :P 一开始我都不懂在做么,然后就是听到radio讲有四个人死掉了,
叫.. Amstrong, Bolt, Charlie和Damon.. (我还记得耶,我神了)
我们队在那里讨论他们的死因,然后有人说执委看香港戏看太多了 :X 啊哈哈哈
后来他们说有一封eMail,不知道是柯南看太多的关系,还是怎样啦 XD
我一看到eMail就直接读完里面的暗号 = = 然后才读可爱的内容 LOL
太棒了~ 我们队就在其它队还对这莫名其妙的eMail找线索的时候走了出去 = =
结果在人爱广场看到一个画着粉笔线旁边有摩丝密码的尸体...
写着 Betray Loyal.. 被判忠诚 OvO YAY 我学会了一个英文字 :P
结果最后我们写的凶手是Jack /.\
后来就是步操小检,我觉得还不错~
然后练了一下,然后吃宵夜,然后请安,然后睡觉。
** 小插曲~
冲凉的时间剩下一点点,就要请安了。我和Esme火速洗好,然后冲回寝室。
还好还好赶得及 :P

第二天。我们寝室的人一大早就爬起来,有一些冲凉,有一些洗刷。
结果不到6点10分我们寝室就全部起床了 @@ 愣在那里不知道该干嘛。
然后.. 6点半所有人都在门外请安。
“营长早安,股长早安” ....
第一个活动是“平安夜庆典”,目的是为了庆祝我们平安地度过第一个夜晚。
我们跳营舞 :P 很好玩,可是呆呆的 XD ..
队服教我们跳《阳光宅男》,很可爱的舞蹈 wahahaha~~~
然后就是游戏“终极训练”,刚开始还是承受得住的,过后就越来越,越来越无力
特别是我们最后一个关卡是“分秒必争”,要爬A字楼梯上下上下剪刀石头布 :P
结果我就是以“一剪刀赢天下”的那个 :X 我们队赢了 ~~ 太好了~~~
结果我们全部软脚 = = 无力啊 ........ 结果下一个 就是步操 OMG
所有人都软软的.. 这真的不是我们故意的,真的是没有力了~
吃午餐,终于可以坐下来了。很累。啊,接下来是新学长模拟测试。
我们要去假假巡逻 OvO,我们先是在食堂,然后看那些“同学”有没有不塞衣,插队,把食物放进口袋等等啦... 结果有点怪怪的 :P 很奇怪的啊.... 同学~同学~ 这样叫人真的很奇怪 :P
后来我们就去课室那里训 ... 纪律股真的很凶的 >..<
一开始就看到一个“同学”在玩手机,然后我和我的组员就在那里.. 要“劝告”他。
无奈我的组员太静不知道要说什么,结果我只能“出面” OvO 哈哈 XD
其实我也不是很会的 ... 我就讲我的理由出来咯~
有两间课室一直有人,我一直进不到去~~~ 很惨的...
然后看到第一个用手机的学长,他跟我讲... “劝过了不用” OvO 我又无言了。
结果累死人下一个活动又是步操。又要步操 ...... 我认了 :P
这天晚上的小检真的是很差,明天就要步操比赛了,我都不知道要怎样面对。
然后又是洗刷,请安,睡觉。

第三天。很期待~终于可以回家了 :P
我们又跳《阳光宅男》过后就玩游戏,物竞天择。这次的游戏不用跑来跑去那么辛苦,
我们在礼堂里玩,有十个站,四种游戏。
百万富翁、比手划脚、天空之城、一掷千金。
我个人是觉得比手划脚很好玩的,特别是在伟霖那里的,超爆笑 XD
然后所有人都换取到零件,很好很好很好,大家都一起登上方舟 XD Yeahhh
下一个活动是.. 步操~~~ 然后再下一个是不能说的秘密,大家在一起分享自己这三天的感觉。
然后拍团体照,然后步操观摩赛,然后换衣服准备去闭幕典礼。
有很多人去分享 :P 我都不知道要说什么啦 >3<
然后... 终于可以回家了~~ :D

我这三天的队员们,谢谢你们的照顾 :) 我会记得你们的 XD
可爱的队长 绍仑 XD 你笑的时候真的很可爱的 :P
家亮 :) 为什么你酱diam的 ... 跟我多说话pls pls~
苛甜~ 谢谢你用心教我那个值勤的东西啦.. 你很美的~ 还有你不胖的 XD
馨慧.. 加油啦 XD 我是你的朋友啦 :P 你不会很少朋友的 ~~~
子恩~ 很安静的一位,你很棒的,要多一点自信 :P 要多多说话哦~
嘉恩.. 虽然我跟你相处得不是很多啦.. 不过我相信我们一定可以做好朋友的 :D
比恩.. 哇哈~三恩的队长 XD 你讲我玩有戏很active .. 好像我真的只有玩游戏的时候多话罢了hor /.\
诚敬~ 信班的 OvO 为什么我好像没有看过你哈? 跟家安同班 ..对你好不好? 不好的话我去杀了他哈哈哈...

可爱的第七队,我很爱你们的啊哈哈哈~~

然后若原啊... 为什么你整天喜欢自我感觉良好——简称自恋XP的 ~~
欣瑜 :: 你很认真教我们步操,对我们也很好,而且还是我们的队服 ...~~ 太棒了~

崭新的世界,我进入了学长团。
这一瞬间,我好像认识了很多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