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ebration, New Year and Holiday.

嗨~大家冬至快乐 :)
汤圆节的前一天大家要干什么呢?吼吼,没错!就是搓汤圆啦~
家里就我和弟弟两个小辈,这种重则大任当然是交给我们来执行!
开始时因为我还在玩iPad,游戏还没玩完不能收的~要不然就功亏一篑了!
哈哈.. 结果弟弟就抢先一步去搓了 >3<
后来我去搓的时候,他已经搓了好多(速度啊~)
但是每一个汤圆都好大粒 = = 受不了。
我们就是那种越搓越大粒但是始终都找不到原因的那种。
后来我们就莫名其妙开始比赛搓 = =
拜托~我在行的是捏黏土不是搓汤圆啊~这根本是两码子事码~
后来莫名其妙我就拿着黏土.. 不是,是糯米粉团~我拿着粉团就开始捏出一个马桶造型了。
我真的对捏黏土这回事有很大的兴趣,不过没人让我买那么多黏土就是了……
而且买了做了要放哪里哦 >3< 不知道~~~
哎~最后还是因为一开始他就搓了一堆,导致我落后他四粒,然后就输了。/.\

照这样看来我还蛮厉害的。噗——哈哈哈~

唉。冬至就是今天了。22号。即将到来的是圣诞,然后就是新年了。
最近在电视上、电台里都是:

举起手唱啦啦啦啦 没烦忧来开心过年
生活里有苦辣酸甜 人总要学会快乐一点
举起手唱啦啦啦啦 向前走来开心过年
祝福你天天是好天 走过了从前才懂得珍惜每一天


哇塞.. 新年气息多浓厚啊!
然后.. 照妮妮的话来说就是长大了 :P 我很直接啦 /.\ 会直接说 老~

这个假期,七年来最最最忙碌的一个假期。
一刻都不得休息。哦~都是在上网 =3=
或许我又该说出那句话了。
时光如白驹过隙,还有两个星期吧,就要开学了。

My hair . My HOMEWORK!!

OH EM GEEE... 我快毙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