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班旅 :D

哇~很抱歉那么迟才PO上来 :P (真的很迟=3=)

台湾之旅.. 就算了吧xP 我也都忘了我们做过什么~

这次的班旅,很开心。
虽然不是像毕业旅行一样住美美的饭店,而且还要一堆人共用一间厕所 /.\
算了吧,跟朋友出门,不必计较那么多的。
但是我也不禁在心里比较起上次我们去Kuantan的那间民宿和班旅民宿的差别。
哦,我没有拿台湾民宿跟这里民宿比就很好了咯 /.\

老实说,洗澡是我在出外时最在意的事。
我对厕所的清洁度很大的反应。
厕所不干净,或者不入我的眼,或者是 太小!!我都没办法在里面呆10分钟以上。
不过我都咬牙撑过去了~ 真的是吼~
这不是大小姐脾气啦,这是爱干净爱干净~懂不懂啊~

最好笑就是我们去红树林的时候,我、俊安和暐霖穿到红红 :P
结果导游第一句话就是:“下次记得,去生态之旅参观树林的时候,千万不要穿大红。”
哦买尬 /.\ 我马上囧~ 所有人都看着我们 ...
然后他又说:“因为会引起猴子的注意力,会来攻击你们。”
结果有人叫我们走在一起,吸引猴子来给他们拍照。
好笑吗 =3=

我们有去参观了炭窑,也知道原来炭可以做那么多东西 :P
也有出海,观赏季候鸟。
最爽的就是我又有得唱歌了 :P 还有婉琦可丽~~

最后一天是最开心的一天。我们去Sungkai 玩水。
Ice & Water 这个游戏听过吗?
因为穿黑色衣服的人数在所有颜色里面最多,但是应该只占了所有人的三分之一。
这些人都是负责捉的,而其他颜色衣服的人就逃!
我~嘿嘿~黑色主义者当然是黑色的啦!
不过我们很好笑的,目标来来去去都是那几个,
特别是暐霖,无缘无故成了所有人的目标。哈哈哈....

换队的时候,我们就玩得不是很爽了啦 =3=
因为我们人数很少,又分布在很多地方,所以不能救别的黑衣人 :P
结果我们就

全军覆没了!!!!

过后就在回程路上了。
虽然也有经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可是大家的感情真的都增进了很多。
我想说,我们明年上初二了,女孩们都会变漂亮,男生们都会变得稳重多了。
啊~ 不是“稳、重”哦 :P 懂吗懂吗?

加油啦! 2011 初一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