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ristmas Eve Party 2011

Hi.. Today is CHRISTMAS DAY :D
And the day before today, it's CHRISTMAS EVE !!

今天的昨天是12月24日,也是普天同庆的平安夜。
我和妈妈有个Party,是妈妈的舞蹈老师举办的派对 ..
妈妈准备了十谷米(养生+养颜美容的)和Jelly去..
有一个Sandwich很好吃的!我吃了三个 =3=
然后吃了意大利面,又给自家的Jelly捧场吃了三个 :P

休息了一阵子后,安第安第们就开始跳舞了 :X
哇…有些安第真的跳到很好下的~ 应该是学很久了的..
她们很厉害摇咯 :P 然后还跳Party Rock Anthem,美人计,On The Floor....

哎呀 >3< On The Floor 我还没有学啦 .. 不然我也可以跳我的哈哈哈~

25号(就是今天 OvO)有去拿钱,额.. 奖学金啦 XD
然后还要去4姨婆的家庆祝圣诞节。

















不要误会!圣诞节不只是给Christian 庆祝的!
我们也可以的 :P 带个圣诞帽说句HoHoHo~就可以了 ~~
Wootsss.. PARTY ROCKSS !!

MERRY CHRISTMASSSSSS <3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