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Things and Some words for Amanda.

哇。下个星期就是12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了。
时间过得真快。下个星期有 我觉得最恐怖的学长团训练营 OvO
刚才有队长打电话来跟我提醒提醒的……

既然快要2012了,那…新年也快到了!快要开学了!
哇 >3< 我初二了.... 我14岁了... 我长高了..(有咩 ? XD)












嗯。就是这样了咯。

附上可爱的歌词 :)

1874年,我们服务到今天~
快冷又耐用,York Cooling King~
Y-O-R-K 陪伴在你身边 (York Cooling King)
黑夜和白天 (York Cooling King)
服务快速又周到,你YORK了吗~

哇咔咔~ 988有声有色 :P

还有,我要跟最爱的达达说,
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会支持你的 :D
不管你有没有、会不会、能不能转来我们学校,
你永远都是我最好的朋友啦 :P
别忘了,下次我们要一起去外国留学的啊 :D
所以.. 一起努力,一起打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