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世界。

现在是2〇11年12月17日,星期六下午四点整。

昨天晚上,很多人就开始传一个部落格网站。
至于网址我就不便透露了,毕竟传这种东西我还是觉得挺不道德的。
很多人说这个女生不自爱,我倒觉得不以为然。
这世上什么人都有,至于这种大家说“不自爱”的女生,可就多了去了。

她也没做什么坏事,而且一开部落格就说她只是写出她的经验什么的而已。
我的天 =3= 我用来写日记写心情写开心伤心事的部落格她可以拿来写这种东西。
其实我第一时间只觉得这个女生有点脏脏的。
可是我也不能对她的行为做出怎么样的推论。
我不认识她,不能去给予她任何的劝告。
她喜欢,那就做吧。

好了,不说这种事了,想想都恶。

昨天晚上妈妈拿给我申请奖学金的纸,我填了。
哇呼~ 既然我不是第一名没得拿那150块.. 我可以拿外面的!
虽然不到150块,不过慢慢存,怎么样还是会比150块多的!
申请的条件其实很高,独立中学初中组的,
还需要操行乙等以上,总平均80分以上。

我最近很喜欢的一首歌。
Fight Again  ****by 灭火器

为自己挺起胸膛 Fight Again
用你的荣耀照亮全世界
坚持  是直到最后一秒也不能妥协
为自己挺起胸膛 Fight Again
用你的荣耀照亮全世界
执着  是知道最后一秒也为自己Fight Again and Again

加油,明年升初二了。
天啊~我的假期作业 T.T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