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 默契不用打造,鬼纶彼此依靠


转自 百度贴吧  晚曟


说说我整个变成咕噜的心路历程吧。
当年飞轮海刚出道的时候,我就十分关注。
我第一个认识的是吴尊。因为他演《东方茱丽叶》。我当时看那部戏的时候十分震惊。
原来还有这么好看的男生。怎么以前都没有见过。
然后当飞轮海冒出来的时候,我真的狠狠地跑去关注,那是应该还没有多少飞飞。
当年的亚纶还不是很起眼,发型没有突出他的优点,但是我看到他的脸的时候,
就在想,这个男孩长得真好看,飞轮海真的很有潜力。
不过最初的一段时间,吴尊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是最高的。

因为我真的没想到这个世界,真的有一种男生,可以又帅,身材又好,性格也棒,
而且出身也高贵。又会做菜,又会设计,又当老板,还是国家篮球队。
整个人被他完美的光环闪到。开始对亚纶有一定的印象是从《终极一班》开始,
不得不说,眼睛超杀。我和亚纶同岁,不过那个时候看亚纶还是很嫩的。
但是还是被杀,觉得这个男生真是太有潜力。

然后,吴尊开始大火特火了。不过亚纶还一直没有自己担纲主演的戏。
身边的朋友迷吴尊的也是越来越多。但是,我一直还是很关注亚纶的。
因为总觉得他应该有光芒没射出来。我一直在等一部亚纶自己主演的戏,
我觉得男配虽然很深情,但是总是不会好过男主角的。
每一次参加什么活动的时候,还是更多的留意亚纶一些。
所以听说《霹雳MIT》开拍的时候,我就一直关注。
不过题材不是我喜欢的,因为之前看过《爱杀17》,很失望。

看《霹雳MIT》真的是纯奔着亚纶去看的。
我从小看很多偶像剧,也觉得很多男主角很帅,
但是没有亚纶这样让你越看越想看,觉得所有的表情都是点的。
其实我看到《霹雳MIT》还是很晚的,因为一直在优酷和土豆上都没有。
所以其实直到10年才看到。但是我很感谢我这个时候才看到,让我一发不可收拾。
这要感谢咕噜们~~

因为看《霹雳MIT》就附带着看了很多新闻,然后真的迷上了鬼鬼。
说实话,我的飘飘情节渐渐赛过了布丁情节。
以前喜欢亚纶只是因为觉得他实在太好看,演戏的时候看着也真的很深情。
但是说实话,帅气好看演戏深情的男明星绝不止亚纶一个。
但是他迅速击败了其他所有男星在我心中的地位,就是因为他跟鬼鬼的一切!

对于鬼鬼,我在吴映洁吧写了很多。因为对她真的是大爱。
我从没想过这世界上会有这样一个女生。就如小鬼对她的评价,
就是跟她相处你就会觉得很想疼惜她,然后慢慢的就把宠她变成一种习惯。
其实,从鬼鬼身上我学到了好多东西,如果你喜欢一个人,就要去靠近他。
矜持是没用的东西,又假又伤大家。

不得不说,《霹雳MIT》后的一段时间,我成为了纯飘飘。
然后把鬼鬼所有以前,从十六岁开始的东西都翻出来看了一遍~然后,认识了王子~

对于鬼王,我也是痴迷过的。
因为两个人实在两小无猜,看起来登对般配。
那个时候,王子也实在对鬼鬼很好。
王子是棒棒堂人气王,鬼鬼是黑涩会人气王。
两个人之间那么多有趣的事,实在让人很难不喜欢。
我也在鬼王吧发过贴,但是到最后,越来越觉得那只是一场青春的记忆,
无论当年有多少暧昧,无论两个人曾经有多么欣赏彼此。他们已经走上了分岔路,
很难再走到最初的原点。对他们,我常想起一部小说和一段歌词。
小说是辛夷坞的《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那里面有句让人心痛的话:

“月光再亮,终究冰凉。”

歌词是周董的《蒲公英的约定》,那里面有句让人遗憾的话:

“而我已经分不清 你是友情还是错过的爱情 ”。

我曾感唏嘘,但是,如果没有亚纶,我可能一直沉浸在鬼王的纠结状态之中。
很感谢,亚纶的出现。

也许通过鬼纶,我才认识到了亚纶的更多面。
他和别的明星不一样的地方在于,他愿意把他更多的情绪分享出来。
他如果对一个人好,也不会故意藏起来,就是因为恐惧什么所谓的绯闻。
他的情绪化,他的自我陶醉,他的爱耍帅,他的丰富表情,让我觉得,
他不仅仅是一个偶像明星而已,他也是一个活生生的人。
我接触很多的咕噜。我看到他们对亚纶和鬼鬼的爱,我真的很感动。
大家努力的搜集他们之间一切有关暧昧的东西,可爱的YY,
也许对于别人来说真的是不能理解。但只有咕噜们才知道,我们看到这些细微的粉红时,
内心是多么兴奋。新年的一句鬼儿,把多少咕噜的心叫化了。
那一刻,我才真正的坚定,我将是永恒的咕噜。
而且,无论亚纶身边是不是出现其他任何有默契的女主角,
还是鬼鬼身边出现更加懂得关心她照顾她的男主角。
对于那些不能理解鬼纶的人,我很多时候,不知道该怎么办。
看到有些人说咕噜喜欢攻击亚纶其他的女主角时,我也很担心。
但是,我常觉得那些人根本不了解我们内心深处纠结无助的爱。
我们多希望看到他们两只在一起,但是他们却不停的错过错过再错过。
我从来没有过攻击别的女主角,但是也很难喜欢。
《爱似百汇》真的看得很艰难,只能幻想喻虹渊那个角色是鬼鬼。

其实我是先看的《爱似百汇》第一集,然后才开始看《霹雳MIT》。
说实话,没有看《霹雳MIT》前,我真觉得女主角不错。
可是认识鬼鬼之后,我才知道什么是天造地设,天生一对。
以前也看过亚纶演别的角色,那个时候,真的觉得他跟谁配都OK。
但是现在好像觉得除了跟鬼鬼,其他谁配都很难入戏。看起来,就是一场戏。
因为感同身受,所以我知道其他的咕噜是什么情绪。
谁能让我们的亚纶开怀大笑,只有鬼鬼。
谁能让我们的亚纶肆无忌惮的打咬,只有鬼鬼。
谁能让我们亚纶真正的入戏,只有鬼鬼。
谁能让我们的亚纶细心照顾,只有鬼鬼。。。

太多太多,那些没认真看过鬼纶暧昧的人,根本不会了解~
我们是因为爱亚纶,所以想给他最好的,我们是因为爱鬼鬼,所以想给她最好的。
也许,我的词,用得还不够恰当,应该是最适合的~~
每次想到咕噜们那句话,我都想笑:“默契不用打造,鬼纶彼此依靠。”
我感叹咕噜们的强大。
是谁一路追到机场,叮咛亚纶要记得把礼物带给鬼鬼,
是谁不时不忘嘱咐亚纶要记得和鬼鬼约会,
是谁在亚纶说出理想型是林志玲是大失所望的嘘声,让亚纶不得不补上鬼鬼,
是谁在听到鬼鬼是亚纶理想型的时候惊声尖叫吓到主持人,
是谁把鬼纶吧的牌子送到亚纶手中,让他幸福得高举。
是谁把每一个亚纶和鬼字出现的场景都精心的整理成暧昧资料。

每次亚纶想起咕噜们应该都是微笑的,他自己不也在电台叫我们多多支持,支持鬼纶合体。
咕噜们很强大。。。

这种耐心的,无谓的,坚持的爱,让我觉得,跟你们在一起,心都是暖的。
也很感谢,亚纶和鬼鬼不曾泼我们的冷水,
鬼鬼关注鬼纶吧,亚纶从来不忘在人群中扫一眼鬼纶的灯牌~~

曾经见到有人担心亚纶会不会喜欢别的女生,会不会对别的女生也那么好。
说实话,我真的也曾有那么一点担心过,尤其是曾之乔出现的时候。
但是很多他们暧昧的细节我会自动忽略,只记得当记者问亚纶把鬼鬼放哪里的时候,
曾之乔回了一句:“放心里”。我当时很欣慰,也对曾之乔多了一点好感。
我估计亚纶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了,因为跟鬼鬼真的没什么默契,
天天只是打架,但是又不能说根本和鬼鬼没默契吧。
后来喻虹渊,房思瑜的出现,我是很高兴的,
原来亚纶不是对所有的女生都那么好,那么贴心,原来亚纶也不是谁想靠近都可以。

亚纶可以多些女主角,反倒是这样,
大家才真的能够发觉亚纶只有面对鬼鬼的时候,才是不一样的。
所以,咕噜们,尽情去支持亚纶的新戏吧。因为,那就是戏,是真正的戏~

而鬼鬼这一方面,我曾经也有想过。
其实到鬼纶出现,鬼鬼只主演过两部电视剧,
一部是《黑糖玛奇朵》,另一部就是《霹雳MIT》。
然而这两部戏分别出现了鬼王和鬼纶,这是两大部粉丝阵营,都拥有强大的力量。
我想,鬼鬼以后如果再担纲主演,是不是又要冒出其他的鬼什么鬼什么。
《我和我的兄弟恩》的男主角也表示,很多男生都会喜欢鬼鬼这类的女生。
不无聊不做作,有时很细心,平常又大大咧咧。
但是最近两部戏的上映,我忽然发现,很多担心都是多余的。
《画皮》的男主角李宗翰成了鬼鬼的爸爸,
《我和我的兄弟恩》里,鬼鬼和东于哲两人都不是非常亲近,
和一直很欣赏的胡宇崴也怎么看怎么像兄妹。

原来登对这种事,不是可以发生在每一个人身上,只要出现一男一女就可以。
咕噜们~~真的……真的很好……已经词穷了……
好像大家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变成咕噜的,但不由自主地就被那种磁场,
那种氛围所吸引,所吸引进这个可以让我们紧张,
可以让我们快乐,可以让我们忧愁,可以让我们傻傻地笑,
傻傻地关注的群体,这就是咕噜的魅力……

真的好喜欢两只……没有理由的……那些反对的人们~
不是咕噜的人们~是不会懂这种感动,这种心情的,心灵上的一种慰藉,
一种虽然在千里之外但还是会很甜蜜的感觉……
曾经很长时间思考,我们活在这个世界上到底有什么意义?
最后的结论还是……没有丝毫意义。。。
但是,知道他们的出现,让我们找到了意义,找到了一种傻傻的,单纯的意义,
让我们可以义无反顾地变成“白痴”一样的咕噜,
并且爱上这种敢爱敢恨,无所畏惧,天真烂漫的感觉……
也许,我们是偏激的,我们是主观的……
我们带着“有色”眼光去看两只的一切,
但是,我们的思想不由自主地就要跟着两只的视线所停留,
不由自主地就要随着他们的yy所兴奋……真的,真的是无法自拔~~~
也许一切都是过眼云烟,也许一切都是空穴来风。
(请原谅我这么说,但这是最客观的说法……)
但是,在我们心里,一切都是美好的,一切都是有希望的,
我们带着希冀,到最后,最后的那一秒……

咕噜,就是很傻很傻吧,一种单纯可爱的傻,
可是,它却给我们带来了多少阳光?多上快乐?多少安慰?
这一点,也许,只有咕噜自己,才知道……

——————————————————————————————

哈哈,无意间找到了这文章,觉得特别有感觉。
不是有一句说,好东西就是要让大家分享的吗。

写的很好,我很喜欢。加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