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新生始业辅导

Day 1.

哇... 一年了啊...
我来到学校的第一个想法就是,我是初二生料 O.O 我是人家的学姐咧~~
然后我就去会室集合咯.. 有一些人到了有一些还没有..
大概7点25分是晨读的时间,我们在那里开玩笑讲没有带故事书来读 XD
7点半的时候我们去礼堂,有开幕典礼。
兴华最近什么都要开幕的 =3= 麻烦到...
然后我们就拍啦,但是很暗,又没有带Flash,很难拍。
我明天一定要记得带Flash去 >3<
然后就是教务处主任发言,然后还有感谢我们帮他们“留下倩影” :P
哈哈哈... 可是我一个熟悉的人影都没有看到 >3< 太惨了。
我在想,不会是青年的全部没有来吧 OMG~
结果我终于啊.. 终于看到Ivy, 欣乐, 仪雯还有我不认识的几个青年仔 XP
可惜呀可惜都不是读Potato的班~

2012年他教初一仁,明年的[ 仁爱信 ]是好班。
郑晓沁老师跑来教初一咯,然后我和明彰在外面,就看到她讲:

“我的这个字(沁),很少人会读的,有谁会的可以上来写一下读音。” 

OvO 然后就一个人跑出来,写了一个很小个的东西(我看不到/.\)然后老师就说写对了~ 
然后就开始问成语的东西了 .. 就是:

“我这个字(沁)有一个成语的,第一个字的,有谁知道吗 ?”

我当下就反应是“沁人心脾”,然后明彰就在那里一直:“普天同” = = 
结果死都没有人会,老师在白板写:沁人 __ __ ~ 
明彰就举手[在课室外] 老师叫他回答咯 X)
然后.. 我们过后好像就回会室集合,然后去吃东西咯..
后来就有综合活动,我先去国字形大楼四楼看一下学长们讲解礼仪、环保、学校设备等等啦...
当然在路途中有看到几个“熟悉”的学长啦~ :P 然后跟我讲了几句 OvO
太可爱了~ 初一生 :P 我就跟着Ivy他们班(廉)走动 ...
他们班是勋骏带的,然后我们就走了 OvO 我有脱队一下去看看图书馆,然后看到怡婷~
过后又遇到了,结果莫名其妙跟着他们上四楼又跑下去仁爱广场(很远的/o\)
今年的Game是少服弄,游戏名我开始听到“烤香肠”结果后面才知道原来是“口香糖” LOL~

“口香糖~”


“黏什么~”


“黏.. 摄影师!”

哇我的妈咪呀,几巧一下当场.. 就只有我一个摄影师 /.\
我被包围了!

“口香糖~”


“黏什么~”


“黏.. 学长!”

我告诉你啊勋骏组长 :X 这就叫招蜂引蝶 XD
全部人叫到几亲一下的 Ahahahaha.. “学长~~~~~~~~~”

玩游戏过后,大概都要下午了,下午还有宿舍生人头照,
所以我们先跟摄影家的大家去吃KFC先 :P
当然是AA制 :P 我还有疑问的,本来不是国丰请Sushi的咩 OvO
然后我们就开始拍了,初一新生全部很拘谨下的 :X 原来我以前也是这样的!
太可爱了 ... 而且她们的头发真的是乱!乱到...好像早上睡醒没有梳头发~
结果我们做了大概两个小时多,然后就拿了20多个的人头照回家弄!


Day 2.

第二天,明明我们1点才开始有学会活动介绍要拍的,
结果全部七早八早跑来,然后在会室聊天聊天聊天。
拿着相机走来走去,果然是会吸引很多人注意力的 /.\
我们在看大家问作业抄作业 :P 真的是.. 我在想以后会不会有人可以借我抄 >3<
过后真的坐到很无聊没事情做了,就拿着相机到处跑。
因为第二天还是有一些认识校园的综合活动啦,而且今天potato的班有玩 :D
慧芳讲potato叫我们帮他的班拍下人头照,所以我们先分散走,到处都拍拍一下...
然后我们就在仁爱广场等仁班的到来。
哼哼.. 终于,等了很久,终于来了 :P 前面两班也有玩,玩的是摇屁股的Game :X
我觉得都是少服的大家在摇,可爱的初一生们都不动的 XD
然后仁班来的时候,他们就换成了昨天那个“口香糖” :X 结果我知道大难又要临头了 :P
初一仁又是勋骏带,现在还外加一个可爱的家亮 :D 哇哈哈哈哈....
然后我们在拍照之余就是谈天谈天谈天。
虽然最后的大合照是没有拍到啦 :P 但是也很开心的 ~~
接下来就在等1点多的学会活动介绍了...
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 戏剧学会的《减肥》和相声社的《三语》。
特别是《三语》,真的让我笑到... 哈哈哈哈哈 XD
Yorrr 张莹莹你可爱到 ... XD今天就是这样咯 :P 节目很精彩,原来我也曾经坐在那里 :D


























可爱的学长团成员们 :P 其实我知道你们 :X 名字不懂而已~

31日,HAPPY NEW YEAR.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