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隊發么里 LOVES

明明前一天才討論好的,另外一天你們就要大包小包來我家了!

說你們10點在巴士站集合,所以想說我十點才起床也沒什麽關係吧哈哈哈
誰知到可能前一天我太早睡了,所以結果就是8點多就醒了。也可能是我太興奮?
等了很久10點多終於有嗶嗶嗶的聲音 XD 然後就有兩輛車的人下來 .......
開始了你們“兩天一夜”的行程 哈哈哈!

10點多,我就建議先去步操,結果竟然等到薈嬑來了才去,真是的~
然後李敏也來我家了,鳥安也來了 = = 真是太神奇了,曾未想過團長也會光臨寒舍 ......
然後就Yuki就一直被酸......哈哈哈哈哈哈,被酸也不是沒有理由的 XD
終於想完花式了,花了不到一個月的時間開始想還有練好,其實我蠻佩服大家的嗯。

午餐本來我說的神秘人要打包來,不過後來又不能來,其實讓我失落了好一陣子。
其實我忘了我們的午餐是什麽........? 啊對了就是PizzaHut Delivery~~
最開心的其實就是練好花式沖凉過後的一段時間,不過其實真的很餓 = =
大家洗澡實在是有夠慢的,因為我似乎不到五分鐘就跑出來了 = =
男生竟然比女生還要摸,我真的是只能大笑三聲。【哈!哈!哈!】
後來大家因為不要麻煩奶奶,所以就打算走路去Aeon吃晚餐。
本來想去唱K的,但其實我們都是好孩子,而且這堆人沖凉過慢,導致時間不足,
所以如果要去唱歌的話一定會唱到半夜,所以就算了 > < 不過還是去看了電影……

假期的Aeon真的很多人,熱門的餐廳一定爆滿,就算滿了也一定有一長串隊伍在外面排隊。
而那些似乎不是很好吃的餐廳就門可羅雀,蒼蠅都不屑飛進去LOL
然後在冰點解決了晚餐,再去看了 Percy Jackson: Sea of Monster...
第一次那麼早去看剛上映的電影吶,哈哈哈哈 = = 一般都是等要下映了才去看的嘿。

然後檢討檢討檢討,然後又講了一下話,睡覺。安然的過了第一天。

再來第二天早上,我睡到像隻豬。
我本人真的很難叫,我媽都說叫我叫到很壓力啊。我也不期望你們會很快叫醒我。
哈哈哈,其實前一天晚上我就說,【明天希望你們叫得醒我喲】
沒有人在意,似乎也不以為意 XD 然後我就拖了半個小時才起床.......
在之前大家似乎也很努力的有在叫我,不過我完全是...沒有聽到的 TT
而且我的腳真的超痛的,或許運動會站太久了吧,而且最近很容易感覺暈乎乎的……
身體狀況真的太差,所以我打完就要去睡覺了。

早餐是Roti Canai呀,都凉了。不過還是謝謝薈嬑和偉安請的 XD
然後我們就這裡拖一點時間那裡拖一點時間,然後再去練習一下。
正式計時的時間和平時練習真的不一樣,很認真但是真的很緊張,腳步越來越快……
這是我們的弱點,特別是在Ke Kanan Lulus的部份,腳步真的是(扶額)不敢想像啊。
再來的弱點是怕曬,其實我們已經很好了,看我曬到這種凱揚色就知道了 XD
不過曬久了就會有一種想要直接倒下去的感覺,眼前蒙蒙zzzz。

我覺得吧,把每一次的練習都當做正式的比賽,
心裡一定要鎮定,腳步聲要大要響亮最好有回音,Ke Kanan Lulus不要越踏越快……
在比賽當天,我們要超水準發揮,我們要踏得比平時更大聲 :)

加油啦 :) 不要被流言蜚語打倒了,想想自己的不足,改善自己的缺點,
我們可以的,B隊加油加油加油!!!!!!


P.S. 沒有合照非常悲劇。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