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里。


有时候,我们做错事,是因为该用脑子的时候却动用了感情。

流言会在一段时间后不攻自破,然后悄然而逝。
或许一直在意的只有我一个人而已。因为经历太多,免不了一直在意。
谢谢你们让我把提起的心放下了 :) 真幸运我拥有了你们。



人的一生中會認識很多人。不要把所有人都當成「最重要的人」。
因為這些「當成」有時候會帶給你萬劫不復的痛苦……

她喜歡對朋友好。就算自己吃虧,她也要對朋友好。
不期望他們能記得她的好,但希望當時的自己能成為他們之間的一份子。

小學的時候,班上分成兩大派。「你到底是靠哪邊的?」總是有人這麼問她。
因為她不想和班上鬧分歧啊,她只想要和大家都當好朋友嘛,所以一直都表示中立。
雖然這兩大派並沒有明槍暗箭對著幹,卻好像無視了對方一樣,不說話就是不說話。
也許只有她覺得當時的氣氛很怪異。她總是喜歡注意一些別人不注意的小細節。

有一次製作的作品得獎了,小組派幾個人去拿獎。
有個男生也是大功臣,所以她邀請了他一起去。男生說「你們女生去就好啦,我去很奇怪誒」
「怎麼會奇怪啊,老師也有去啊」她不瞭解爲什麽要男生女生分那麼清楚,不都是好朋友嗎
「爲什麽要我去啊,難道你喜歡我」尼瑪我還真不明白小學生到底在想什麽。
「爲什麽要你去就是喜歡你?我當你是朋友你把我當什麼了!」
「如果你不是喜歡我,爲什麽一定要我去?」
「算了,我當你是朋友,你在這次製作過程中的功勞不少,我才叫你去的欸!」
「可是你知道那些女生因為你一直叫我去暗地裡都在說你喜歡我嗎!」

原來是這樣啊。暗地裡嘛。哈哈哈。

「你們太過分了」似乎就是很容易哭的一個小妹妹,眼淚滴下來。

朋友和朋友,爲什麽要說誰喜歡誰,誰暗戀誰?就算是好朋友也喜歡這樣嗎。
她真的不明白,是不是男生只能和男生交好,女生只能和女生玩鬧?

雖然事後都有道歉,但這始終是她心裡的一個坎,很難消除的坎。


不是有人說嘛,快樂的人記性都不好。
其實事情的細節早已被忘卻得七七八八,但是想記得的時候總是會從腦袋最深處裡把他們挖出來。

真人真事嘛,現在這群人成了閨蜜。哈哈哈哈。




作者有話說:
其實這也算是小短篇啦,不過我想不到題目要放什麽。
這群人現在都對我很重要,很重要 :)
果然要經過大風大浪的(這也算?)才能患難見真情嘛。哈哈哈哈哈

達達 安安 雪雪 ♥♥♥♥♥
yer 好像有一點噁心 XD

留言

  1. 回覆
    1. 我也喜歡嘿嘿 XD
      我覺得 尼瑪 那句戳中笑點了。

      刪除
    2. 你繼續寫吧 我真的不介意每天都看 XD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