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力全開,跨越極限。殺!


就這樣,兩天的田徑錦標賽過去了,也是我初中生涯里最後的一次田徑錦標賽。
其實感覺很杯具的,因為我們班似乎只得了幾個三鐵的獎項,其他的一概沒有 = =
不過很不錯了,至少積分不是零 O.O 哈哈哈哈 ><

eclass的資料顯示,我們的成績其實只差1.5分,有0.5竟然是在服裝上的  = =
雖然我覺得我們的服裝配備比較美 XD 但是erm... 過了就算了 哈哈哈哈!

記得我們很早之間就開始說要練習步操了,結果到步操前幾個星期才開始說要練,
而且來練習的人們少之又少,大家都對這個漠不關心,也很不合作不守時。
不知道什麽時候開始,或許是因為誰的一句話或者面對被扣分的危機吧,
才有越來越多人參與步操的練習。其實當時真的很想念初一的時候,我們很合作的感覺。
我記得那天是星期五,說3點半集合,來得人不超過10個,
我們幾個真的覺得絕望,因為再過兩個禮拜就是初賽了,什麽都還沒出來,位置都沒排出來。
所以想說,寧願不要丟臉,棄權算了!真的直接去問體育處如何申請棄權了。
後來或許是他們知道了,懂得有危機感了,所以就行動了 = =
其實我覺得這是最後一次,爲什麽不努力操好它呢?
有同學願意出來帶領,不用你們想花式,就合作點照著操就沒事了吧!
曬點太陽會死嗎?頂多黑一點,以後還是會白回的嘛 - -
練習只是爲了讓成果更完美,所以不要嫌東嫌西的。LOL 好像越講越生氣。
步操前夕,我們的表現平平,操起來也沒有說很齊很有力……
但是初賽當天在仁愛廣場大聲喊完口號后,氣勢來了,力度來了,贏的幾率也高了!
其實我們的目標只是進入決賽,當然我們做到了!
謝謝你們讓我們有機會再團操之後迅速去廁所換衣服(一堆學長在廁所換衣的感覺不一樣)

我想,大家一起喊口號的感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是吧。


謝謝偉健的照片啦~ 很美很Colourful :)

今年的運動會和初一時候的不同。
因為初一的時候我們傻傻的待在座位上看比賽,又不過癮又擠又熱。
這次因為老師的號召,Richard和某位同學帶了帳篷。
當然很遺憾的是帳篷竟然會透水,把裏面的東西全弄濕了,康泰大哥的相機也遭殃了。
最後還是子晴安蒂和淳薇把水撈出來 = = 雖然是沒什麽作用啦~ XD
印象讓我最深刻的當然是第二天了。
因為第二天早上我突然暈倒,真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或許太遲睡了吧!或許肚子太餓?哈哈 > < 身體出了狀況真是傷不起啊。
一個兩個我打電話都不聽的,還好筠漪聽了我的電話 = =
然後雪俐也打回來了(在她到了會場過後 = =)
本來都想放棄不要去運動會了,但是為了班上為了比賽為了步操……
我還是去了。還好當天都沒發生什麽狀況。哈哈 > < 不過竟然下雨,真的是 = =

其實當天下雨前很熱很熱,太陽暴曬啊!
然後就想,如果下雨就好了,下雨吧下雨吧下雨吧 = =
然後就真的下雨了? 哈哈哈 XD 然後我和雪俐兩個就很浪漫的在休息亭下面吃飯 = =
雖然是屁股濕完了,而且我們兩個在共用一把傘下半邊的身體都濕了,
所以還是呼籲大家要隨身攜帶傘 = = 以方便遮雨哦!!!
全部人看住我們的感覺真的是很難形容啊 XD 因為全部人跑去聖約翰那裡躲雨了 XD
而且還在和Amanda LINE chat = = 真的是有夠享受的啊~~~

我們不能改變天氣,但是可以改變心情 :)

後來有4x400米的決賽,雖然是沒有進入決賽,但是很開心都有跑完全程。

我們班的選手們最棒了 :)

雖然最後看閉幕只剩下寥寥無幾的我們 = =
而且還一大堆人的東西沒有拿 = =
Wei Lin AHHH 你真的忘記你的鞋子了!!!!!!! = =
沒有幾個人會把鞋子放在Plastic過後再放進鞋袋里的~~~~~~

某人說,希望同學們要有始有終,不要最後只剩下幾個人在看閉幕。
LOL 沒有這樣講的咯,本來定的結束時間並不是7點鐘,你不能要求所有人都配合時間吧
很多人也很想留下來看閉幕啊,可是因為下雨時間拖太久,你不能怪他們的咯~~

yer 不想講了 = =

好啦過完這個運動會,還要再等兩年了 :)

大家早睡早起精神好,我要去睡覺了,明天還要步操。

留言

  1. 睡不够就认吧,不要找借口吃东西…… xP
    身体照顾好来啦,整天生病,真是的..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