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cy Jackson: Sea of Monster 觀後感



Hmm.. 第一次在上映兩天后就直接去看戲的 XD
因為是假期而且是晚上的票,所以其實蠻貴的。
唉 = =

網絡上找不到這個電影的中文簡介啦,
所以我就只好自己一邊翻譯一邊多加料了 哈哈哈

這是一個關於神的後代的故事,而主角Percy Jackson,就是海神 Poseidon的孩子。故事的開頭,有四個孩子在逃亡著,Percy和其他三個小孩。他們被獨眼巨人狂追不捨,他們的目的地就是混血人集中營。混血人就是神和人的孩子(應該是吧),他們有著人的身體和神的能力……
逃亡的過程中,宙斯的孩子Natalia爲了救大家而犧牲了自己。她最終在混血人集中營前變成了一棵樹。這棵樹生成了屏障,是集中營的保護層,Natalia用她最後的力量來保護整個集中營。過了很久很久,他們都長大成人了。某一天,Natalia變成的樹被下毒了,屏障消失了,惡魔和怪獸們都闖進來了。下毒的竟然是被洗腦的Luke。他是Hermes的孩子,也是在多年前與Percy一起逃亡的孩子其中的一個。樹被下毒了,只有一個方法可以把它救活。那就是找到金羊毛Golden Fleece,因為它有著把萬物復活的能力和魔法。Percy接下了這個任務,與他的好朋友半羊人Grover和智慧之神雅典娜的孩子Annabeth以及突然跑出來的同父異母兄弟Tyson一起踏上尋找金羊毛的旅程。金羊毛在魔獸之海啦,他們說是人們所說的百慕大三角洲。看了這部電影我才知道原來百慕大三角洲有一個大大的嘴巴會吞人的喲。好啦不好笑。嗯,最終的最終當然是成功了,把金羊毛披在樹上的時候樹復活了,不過最讓人驚愕的結果是因為金羊毛的法力太強大結果連Natalia都復活了XD


有點敷衍的打完簡介(應該是Summary不是簡介了)
嗯,這部戲其實讓我尖叫了一下子,因為真的很容易被嚇到 = =
其實還蠻好看的,就是一班朋友的冒險故事嘛,還好壞人受到了應有的懲罰,
而好人就美好了,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其實Tyson兩隻眼睛的時候還蠻帥的,哈哈~
Tyson有點智障而且白癡的行為讓我非常的無言,背著的背包鈴鈴隆隆不知道裝了什麽
開個快艇可以把引擎掉海裡,掌個舵也可以把工具弄不見……哈哈哈 = =
不過很讓我感動的是他把自己犧牲掉來就Percy。
但是哦,他掉進海裡的那一刻我就知道他死不了的,
海神的兒子嘛,總可以用水來治愈自己的,Percy還後悔了很久吶。

抱歉我再次要敷衍的總結,親情和友情是很重要的,完畢。

還不錯看啦,我在我的電影觀賞史上增添了一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