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少女心吶。


總有一天要勇敢長大,抬頭看著刺目的陽光,合上書頁忘記美好的童話。

靈感來了忍不住要寫故事。好像明天就考試了?

似乎喜歡他好多年了,心裡一直是這樣覺得的。
有時會想,是不是自己的佔有欲太強了,不喜歡他和別的女生靠太近,不喜歡有他的緋聞出現。
夢裡總會出現一個與他相仿的影子,卻總是看不清他的臉孔,無法確定自己要的到底是不是他。
會因為一點小事而煩惱,自然也會因為一點小事而開心。
手和手碰到的時候,總是會掀起我心裡的一陣陣漣漪。然後,又怎麼樣?
也許他一直當我是朋友吧,很普通很普通的一個朋友。
習慣使然嗎,總是喜歡等待他上線,又發現他突然下線。

我知道自己長得不好看、不陽光,也沒有多受歡迎,所以也沒有厚臉皮的總是找他一起。
常常會想,要不要跟他說我的想法呢,畢竟悶在心裡也不好。
但是,如果他不喜歡我怎麼辦,看到也會尷尬吧哈哈哈哈哈。
還是不要了,我承認我懦弱我膽小,不過爲了我驕傲的面子和自尊,還是順其自然就好。
我們都是畢業班的學生,重點還是放在考試上比較理想。

再等三年,等我們再次是畢業班——不,到時是高中畢業班了,
等我們是高中畢業班學生的時候,等我們高中畢業典禮的時候,
我會告訴你,我喜歡你。接受也好拒絕也罷,我以後或許只能在聚會的時候看見你的身影。
畢竟從小學等到現在那麼多年我都等了,再等三年有何不可。

有時候會想我到底在喜歡你什麽。不過你出現在我家門前的時候真的有一股開心,你永遠都不會明白。

到時候,我也許會說謝謝你,給了我這麼多的憧憬還有回憶,
讓我的中學生涯不只有友情、課業還有活動,它還擁有了愛情。

閨蜜曾經告訴我,愛情很複雜,還是不要想那麼多,考試讀書就好。
我聽話,我不想太多,只是有時候其實這是我上進的動力,想要離你的世界近一點。

不管我高中畢業的時候會說什麽,還是謝謝你讓我的少女心,曾經為你跳動。


作者有話說:
哎喲 本來想寫HE的,結果變成不算BE的BE了 = = 
爲什麽感覺好肉麻 OMG 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我寫完了(滾去讀書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