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 我要過得不一樣


隱藏掉自己FB上的生日日期 雖然還是有一些人突然記得我來祝我生日快樂
不過能在12點准准收到生日祝福真的還是很興奮的
就算很累還是撐到12點多還是有結果的~我沒有白等~哈哈哈謝謝你們 :)


一下子有sms一下子沒有
實習那幾天真的很糾結啊 重點都還沒說完然後就沒消息了
不過12點收到信息的時候真的有震驚了一下
他說要我照著自己的心走
他說不論做什麽都要盡全力
他說要我加油
他說生日快樂
我的夥伴真的謝謝你 雖然我有時講的東西跟你很難connect -w-
不過真的謝謝你記得我 跟我記得你一樣
雖然不是第一個 是第二個 不過我也很開心了啦因為第一個是我媽

有很多祝福 讓我很感動很感動
很開心 有人還記得我 連在新加坡的乙健都記得 真的很開心

曾經生日對我來說很重要 曾經我覺得既然我能夠記那麼多人的生日
我的生日應該就要有等量的祝福
現在不會了 生日就在家裡耗一整天 沒有驚喜 沒有禮物 沒有蛋糕也無所謂
也許是因為那一封信息 也許是因為家人在身邊 很開心有你們
我最棒的夥伴 我的家人 我的好朋友們 謝謝你們等到12點祝我生日快樂 :)

生日不是一個用來考驗誰還記得自己的日子 那是每年一次成長一歲的紀念日
不過我還是忘不掉收到大家信息的時候那種被人記得時的雀躍感
今天最好的禮物 是收到你的信息 是弟弟的祝福 是媽媽的擁抱 是你們的驚喜

生日就讓我懶一點 原諒我沒有把所有祝我生日快樂的名字打出來 哈哈


講了那麼多還是講一下重點(?)

今天早起得很莫名其妙 9點多就起來了都不知道爲什麽
哈哈也許是很期待大家給的生日祝福吧 看看我在隱藏生日日期過後有誰會來留言
雖然不多 但是還蠻開心的 哈哈哈哈
不過可能是每次我跟她們約的時間都是9點多所以就這樣自動起來了 = =
老實說到中午的時候還沒看到家安雪俐達達靜嫻她們的留言或者msg 我真的有點小失望啦
穩愷這個跟我同一天的也是好像跟我不熟這樣在我的wall隨便寫了一個 happy birthday
不過還是決定我在生日這天不要太難過總之要開心的度過我16歲的第一天

後來不知道爲什麽 很累 超級累的 就去睡覺
連午餐都是3點多起來吃的 ><
媽媽說要帶我出門 我很不甘願的去洗澡 -w- 還要我穿美美 lol
我下去的時候其實不懂媽媽在廚房搞什麽 不過她竟然叫我去做我的東西
很難得咧 竟然不是叫我去客廳等 哈哈哈 不過我還是很乖的相信她了
我在房間的時候沒有關門的 不過不知道爲什麽後來門就關上了 = =
看到他們從弟弟房間出來的時候我的眼淚真的忍不住
因為我真的真的以為她們忘記我的生日了
一個兩個夠厲害演戲哦 =w= 雖然有個...很會爆料的穩愷 哈哈哈
連家安都從學校趕來 哇 得到大忙人的祝福 很榮幸一下咯 :P

其實我很喜歡你們的禮物咯 只是hor 下次找美一點的照片啊 :D
全部都是丑照的爲什麽(呐喊
不過依然很感動

誰是臥底真的很不錯好玩咯 還有apps的 XD
很high咯 雪俐抽到白板的時候最好笑的 = = 還問做麼沒有東西的 XD
第一次生日有三個蛋糕吃 特別是提拉米蘇的
你們買的原因竟然是我曾經提我想吃提拉米蘇口味的 walao我的哭點又低了
每次跟你們在一起 笑點總是特別低哈哈哈沒想到這次連哭點都低了 = =
而且其實我發現我講的話有時真的只有你們聽得懂
像那個某人啊每次都問我在講什麽我都不想解釋了 lol


最後第二個祝我生日快樂的慈薇 哈哈 謝謝你
看到你的信息真的很震驚 不過也的確是盼了很久
答應你要一起走就一起走啦 不過其實原本我以為雪俐會很忙著跟其他籌委一起做事的
這幾天實習真的幸好有你 XD 雖然曾經一度拋下我們跟永熹去吃了 hahaha

還有最後一個你
沒想到我16歲第一天來找我祝我生日快樂的還是你 哈哈
雖然講我呆 = = 不過還是有點小暗爽 :P



總而言之謝謝大家
就像我媽說的 新的旅程 下半年大家都加油 :)


最後 祝我生日快樂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