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昏沉沉開學第一天


當一顆真正的星星 不管到哪裡 總是會發光的


開學的第一天是由媽媽的碎碎念開始的 哈哈哈
嗯早上5點就起床 要去學校有儀檢 然後發現我媽開車速度真是非一般的快
我從來沒有試過少於10分鐘就從我家到學校的 = =
而且到了學校還有時間去班上放書包下來再搬東西 lol
好吧也許是大家都還在Holiday mood所以都沒那麼早起來 街上沒那麼多車吧

okay 儀檢的部分就跳過 然後就是上課啦
該怎麼說呢 其實開學第一天和假期前完全是沒差的 -w-
還是很想睡覺啊 = = 難道是晚上睡不夠?好吧我每天都這樣的
第一下課去幫忙背影比賽!ohhhh對了如果看到我這篇文的同學啊~
我們這個星期一到四在小仁愛都會有猜老師背影的比賽喲~
不會難的~猜中10個老師就會有一張精美的書籤了喲~ (真的很簡單 ><

偉玉姐姐換了新眼鏡 還是一直tata tata酸她 哈哈哈哈



嗯下半年 要改變
形象 成績 態度 努力 待人 處事 步操


自己 要給自己壓力 :)
希望這些鴨梨放進冰箱都會變成凍梨啦啦啦 哈哈哈


最後校慶籌委們加油 :) 辛苦了大家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