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不想跟你吵架




我一向來都不是標題黨。因為我對標題真的很無能 = =


先說戲劇比賽和緩一下心情。雖然也和緩不到哪裡去。
hmmm...就先從我莫名其妙當上副導演說起吧。
當上副導演似乎是因為紀一以為我是華文小老師,所以就把我放去副導演的位置。
結果後來他發現原來華文小老師是雪俐不是我!然後就把雪俐調上副導演的位置....
而我,應該是因為他不好意思把我丟下去所以才一直留在副導演的位置上 = =
我比較適合當道具股啦說真的,不過現在這種丟下自己工作然後跑去做別人工作...
似乎是從籌備校慶那時就這樣了的~呵呵呵
我們準備得很晚。真的很晚。晚到劇本都匆匆忙忙的趕出來。
道具 哈哈哈哈道具就算了吧 -w- 就那三把劍和一個....手工鏡子 lol

我說我很少會做沒有把握的事。就連遴選我都不讓我自己選沒有把握選上的股。
現在我們班的戲劇組,到底有什麼是靠譜的呢。實在是讓我很糾結呀。
是大家堅持自己一定要上臺的,可是現在這種情況,你們自己清楚啦
不過真的還是希望自己能盡小小的力幫忙,還有希望理忠可以做到最好,至少盡力!





還有我親愛的...你們
我從來沒有想過會有熱誠消失掉的這一天。真的。
我們的凝聚力還不夠嗎,我以為我們感情已經很好的。
或許不是所有人都經歷過我們的去年,但是我們也有屬於我們的回憶啊。
時間真的所剩無幾,可是當我看到你們一個個“哦”了就算了的那種表情眼神動作....
心裡不氣不惱是不可能的,但是實話說我又能做什麼呢?:)
明示暗示我們都做了,可為什麼現在的情況還是這樣.....
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外人眼中的我們是很團結很一致的...
可是在這個團隊中的我,除了感覺我們只是一盤散沙....還是很散很散的那種.....
每個星期來說一下話步一下操遲到一下時間就過了嘛

真的不想看到最後大家帶著懊悔的神情離開。
這是我們能夠參加比賽的最後一年.....所以真的.....可以努力點嗎。
我想看到大家都在乎這個團隊在乎這個比賽和這份榮譽的感覺......
我想看到裡裡外外都是一個團隊的我們 :)

VRADUI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